歐洲站VAT還沒搞好,可以先自發貨嗎?

時間 2022-01-02 23:21:07

1樓:賣笑

可以,新店鋪前三個月不強制vat,但是後面得補上,不然三個月後沒補上就會暫停銷售許可權,補上後才可以繼續銷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愛說話的美芽

最好是申請VAT之後再做FBA發貨,自發貨很容易出現有效跟蹤率低,以及到貨時間延遲的情況,導致店鋪因為績效問題而被封,一般情況來說,歐洲站的審核會更加嚴格,還是選擇做FBA比較合適,然後歐洲站點只要是實用該國的倉儲服務就需要交納VAT的,所以,還是提前做準備比較好,先申請完VAT之後再做FBA發貨,這樣,貨物的運輸時效會比較有保障,賬戶也會安全得多。

3樓:東莞海貓跨境

賣家用海外倉同樣也是需要VAT稅號的,否則被發現的話,貨物會被扣押,還會影響你的徵信;所以避免等到賬號做起來再去申請,很容易被拒的。

4樓:紫鳥瀏覽器

亞馬遜FBM自發貨,則可以不用VAT,貨物到了海關之後,需要買家自己到海關去清關並且繳稅的。但是在後台看不到買家的具體真實資訊,無法及時通知買家,海關也不會經常通知客戶。因此,自發貨經常出現買家反饋收不到貨而發起的A-Z,對賬號不友好。

所以建議可以的話,最好還是註冊VAT來操作。

做亞馬遜歐洲一定需要VAT嗎?

是的,目前歐洲只要發fba倉庫是一定要的 中歐班列 全歐洲一站式門到門,門到站方案提供商中亞班列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 烏茲別克 土庫曼 鐵路汽運,整櫃拼箱 一站式雙清門到門,伊朗班列 安紮裡 德黑蘭 俄羅斯班列 莫斯科 沃爾西諾 汽運雙清.莫斯科 葉卡 新西伯利亞 聖彼得堡 後貝加爾 別雷...

想做亞馬遜,歐洲站怎麼樣?

六度國際諮詢Lido Consulting 歐洲站很不錯,美國站已經是紅海了。歐洲站主要是解決VAT稅務,商標專利,歐代英代如果在德國市場銷售的又是電子電器產品,會牽涉到weee註冊,電池法註冊,以及包裝法 以上服務六度諮詢都可以幫到您 百奈傳媒 歐洲站還是可以的,沒有美站競爭那麼激烈,可選擇的範圍...

亞馬遜歐洲站KYC觸發審核條件是什麼?

已重置 KYC 是亞馬遜對在歐洲站開店賣家的資質審核,只有通過了資質審核才可以在歐洲站長期銷售,KUC審核根據不同賣家實際情況,觸發審核的情況也不全是一樣的,一般分為兩種,一是當你註冊完成進入賣家平台後,可能會立即觸發KYC審核,另一種情況是,從註冊一直到上線正常銷售,達到一定的銷售額也會觸發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