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和追自己很久的男生在一起?

時間 2022-01-02 23:21:09

1樓:多吃讓我長壯壯

只要中間冷淡過一陣子,就不要在一起,過來人的建議。

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會讓他追那麼久?不要因為感動而接受,你還是會有衡量的。

2樓:漠河舞廳

我認為看你自己,雖然說女生很容易被感動,我覺得你應該分清楚,你到底是想和他在一起還是不想,是因為他對你的好在一起還是只是單純覺得她對你很好,或者說你對他感覺怎麼樣,如果單純為了談戀愛就不要找這種,我覺得這種更適合結婚,如果你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麼可以考慮一下你自己喜歡的,不愛就別傷害,不管別人追你多久,不愛就說清楚,不要留著吊人胃口,也不要把別人當成備胎,你自己想清楚,自己對他到底什麼感覺,沒感覺就直接了當說清楚,如果想知道答案,這邊建議你試一試,真的不合適的人,就算在一起也會分手的。

3樓:隔壁小王

我老家有個女人叫做周姐,快50歲了,未婚,身高150,體重160,顏值偏上。她的標準也是寧可驕傲的單身,也不願意將就。有一次周姐在河邊洗衣服,無意間碰到了乙個Sunny的小夥子,身高185,相貌比吳彥祖還帥,在他們眼神交匯的那一瞬間,他們相愛了,後來得知小夥子的爸爸是開航空母艦的,小夥子說如果結婚要開航空母艦帶周姐去環遊世界,周姐瞬間就被感動了,在小夥子求婚的那天,小夥子把航空母艦開到了村子的河邊,用艦載機擺出了我愛你三個字,全村都沸騰,都像周姐投去了羨慕的目光。

現在周姐的生活別提多幸福了,聽說下一頓時間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去火星旅遊了。所以女孩子在擇偶方面一定不能委屈了自己。

4樓:北肆

這個還是看你怎麼想的,你要問問你自己喜不喜歡他,對他有感覺沒有,想清楚了在決定,不然你拒絕了,到時候他和別人在一起了,那時候你才發現自己喜歡他的話就已經很晚了。

大一時有個男生追了我快乙個學期了,我當時以為我不喜歡他就拒絕了,幾天過後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喜歡他,可是已經晚了,不可能了,所以在面對自己感情的時候好好想一想自己喜不喜歡他,不要急著下決定,不然會後悔的,看看你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

5樓:也萌

要不要在一起主要還是看你是否喜歡,不然追多久都沒用。但是如果這個男生人不錯,又對你很真心,那就不妨給他機會,試著多相處,如果最終是不喜歡,那就果斷拒絕,不讓他浪費時間。

要不要跟喜歡自己的男生在一起

沛琦佩奇 個人建議不要。你因為他喜歡你而在一起,你擁有的是他的喜歡與照顧,但是如果你無法喜歡他,這份感情注定不平等,在這期間對誰都不公平。一旦一天他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 蘋果吃不吃 在女孩子年輕的時候,希望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因為他符合自己心中理想男生的標準,一想到她就會很甜很幸...

成績好的女生要不要和成績中下的男生在一起(是早戀)。?

不邀自來。我高中時候見到真實事件,女生A是年級第一,清華北大的預備人選,長的也算漂亮,男的B成績倒數,長相一般。本人不了解起因,但是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半年後,女生A又和另乙個成績中上的男生C開始不清不楚的,男生C喜歡她,希望和她能夠在一起,他願意等。但是後來又出現了一些變故,女生A總是莫名其妙的對著...

要不要提出和那個男生在一起

丹頂鶴 問題 要不要提出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回答 心裡有了愛,就要把這個愛做到情深意長。戀愛中的男女,彼此之間都有著強烈地相互吸引。因而,常常情意綿綿,如膠似添,形影相隨。在這個特殊階段,男女雙方的眼中和心中裝著的都是對方的美好,對方的瀟灑,對方的溫柔,對方的才華,男女雙方都是金童玉女的精品,都是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