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問有沒有審稿快見刊快的期刊啊!專業是管理科學與工程?

時間 2022-01-02 23:28:08

1樓:單老師2649964758

管理科學與工程這方面的雜誌也有很多,期刊有什麼要求嗎,見刊快的就可以嗎,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專業,預算選擇自己合適的雜誌

2樓:邢編輯 baby

你是要發普刊還是核心?

普刊現在比較快的就是萬方或者維普收錄的刊物,最快也是要2月或者3月左右了。

核心沒有特別快的,核心現在審核基本上都是1-2個月,出刊基本上都是8-10個月左右。

具體看你要發什麼刊物了,有不清楚的可以追問

3樓:盛文·學術投稿

不知道你說的急是有多急,現在年底,還面臨乙個春節假期,大部分普刊的見刊時間也排在年後了,除去那種為了賺錢的假刊套刊,基本上沒有年內能見刊的了。

也不知道你對資料庫和刊物級別有什麼要求。一般普刊是要提前3-6個月準備發表,核心提前一年左右,現在見刊最快的能收你的方向,而且還是前三個資料庫的,給你推薦一本。

《農村青年》國家級,月刊,目前是維普收錄,年後上萬方,3版符起發,3-4月見刊。

《科學技術創新》, 省級,知網 。符數/4版起發還有其他不了解的也可以私聊我。

請問有沒有見刊快,容易發的,法學普刊?

聚刊何 法學的普刊很多,但是大多都在學校的負面清單,學校不認可,發到黑名單了還會造成汙點,比如 法制與社會 法制博覽 楚天法治 法學的作者發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學校的黑名單,不要費力不討好,最後不認可,切記切記 明編輯 要看你要不要上知網?普刊中法學的專刊比較少,僅有的幾本因為發的量太大,被列入了負面...

急急急!!!請問有沒有參加過西班牙加分考試的朋友,我想知道這裡的物理科目難不難?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加分考試考的是正常18 20門裡面選擇最多四門進行考試,取最高的兩門,物理和理科類的可以考慮,但是你首先要明確,這個是你是要申請理科類的專業,如果你申請理科類的專業,你選物理的加分考試,你的加分係數就會變成零,或者0.1,也就是不加分或加分很少,所以就沒有意義了。令另外一件事...

有沒有快速通便的方法呀 急急急

張社肖 每天早上起床,一杯溫水,一粒善存服下,十分鐘後吃飯,養成習慣後,每天中午之前都會排便。多吃五穀,番茄,枸杞等含小籽的食物,便便都會好看得不得了,還不會掛壁 曾經 自製通便神器!宿便沒了!肚子小了!便秘好了!有過便秘的小仙女都知道,便秘是一件超難受的事,肚子裡鼓鼓的,憋得難受,一趟趟去廁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