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睡五個小時可以嗎?

時間 2021-12-20 02:48:57

1樓:呢喃君

精氣神足的人可以不睡覺,他們能量等級高,睡覺多少是看你現階段的狀態能不能達到只睡五個小時不影響你的身體生活學習工作狀態,張朝陽說他只要睡四個小時,說明他已經進入了高階狀態能量等級高,不會影響身體狀態和工作學習狀態,這是需要過程的,有的修行人完全對睡眠沒概念因為睡眠是對他們來說是耗能,平常人都是沒啥能量的人就是吃喝玩樂要管足管飽,如果睡眠不足直接健康出問題,所以你要想怎麼能讓自己進入高階狀態這才是需要探索的。

2樓:psychosis

根據年齡階段來吧,一般從幼兒到中年呈現遞減趨勢,10歲後的幼兒:在10歲後,幼兒的每天的睡眠時間進入10小時以內;青年:每天的睡眠時間通常為8-9小時;青壯年:

每天的睡眠時間逐漸縮短,50歲左右人群的睡眠時間較少,平均6.5個小時即可;所以看你幾歲咯。還有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有些人睡得早多睡了一兩個小時可能還沒有睡得晚一點。

第二天的精神好。你得找到適合自己的生物鐘才行。

3樓:紅豆

乙個睡眠週期是1.5個小時,最好睡滿四個週期,睡眠不足是會影響你的學習能力的,不要想著努力就能改變一切,只有科學的努力才有成效。

4樓:無名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要是睡五個小時第二天照樣能精神充足,那睡五個小時沒有問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判斷睡多久。

5樓:breeze

最後,我想分享一下偶然看到的一本書:早起的奇蹟。睡前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鼓勵自己,暗示自己能夠早起,我可以的!睡五個小時對我來說足夠了!

還是建議早睡早起哦!如果晚上睡得時間少了,可以通過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午覺來補充睡眠。

6樓:大自在

大學本科在讀,今年暑假和老朋友見面多了,有過一星期包三次宿,大概是那種一天就睡兩小時。怎麼說呢,我可能是屬於精力還算比較好的,一般不管睡多久,只要醒了,最少有七八個小時清醒。但是睡得少真的傷身體,幹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我現在覺得盡量還是每天睡六,七個小時,睡太多,人精力太旺盛很難集中精神到一件事情上(至少我是這樣的)。

高中生一天睡三 四個小時可以嗎

Listentera 該睡睡該吃吃 該學學該玩玩 時間與成績不成正比,關鍵是問時間要效率 以及,對自己好一點,你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好好生活高中只是一段經歷而已人生很長不要過分透支自己的身體和精力 沐淺 不可以的,首先正常睡眠時間對於人們恢復精力是很重要的,沒有正常的睡眠白天就沒有精力。其次,我高二...

高中生一天睡3 4小時可以嗎

郭放 哎,我很有資格回答,我就是有時候一兩個小時,我不是為了學習,我是為了追劇,第二天效率真的很低。如果你是初中生,每天睡眠少第二天困,影響不大畢竟初中知識簡單。高中就不一樣了,最起碼也要六個小時 六姑娘 不可以堅決不可以要在有限的時間做有限的事 無限的事,而不是在無限的時間裡 我相信你睡七個小時只...

一天只睡5個小時,這是一種病嗎?

圍一 如果你小時候可以睡很久,但是你現在睡不久,那可能是種病,也不是什麼大病,就是睡眠障礙,主要現在壓力太大了,想的事情也多,我就容易這樣,睡眠不好啊 朱老忠 乖乖!我找到同 病 相憐人了。我從小不睡午覺,大了以後直至退休以後,每天就是五個小時睡眠,醒的時候照樣歡蹦亂跳。睡覺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