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一天只睡5個小時身體會不會垮掉?

時間 2021-06-01 13:29:13

1樓:littleanne

和你同歲,強烈建議你不要睡這麼少,尤其是年紀越大越沒有資本去熬夜。

與其糾結睡眠問題,不如想辦法提高自己在白天工作學習的效率。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都被熬垮了,又從何談起成為理想的自己。

2樓:張君雅

建議你不要這樣。每天困得暈乎乎很容易感動自己,認為自己學習很用功,但是效果往往事倍功半。心理期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加上身體上的不適,很容易讓自己崩潰。

不如每天學一點,週末多學點,把戰線拉長一些,效果可能比一口吃個胖子要好。

你說的保持清醒、做夢的時候也清醒之類的,三個字,不可能。別在這上面瞎琢磨了。

3樓:鼻涕妞

真的忙到每天只有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嗎?還是你只是在通過打持久戰來自我麻痺?

5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不是不可以,那醒著的時間呢?一直學習?還是有去健身,有去社交?

反正我現在二十幾歲的年紀,看到身邊博士乙個個頭頂頂著光圈,臉上掛著黑眼圈,臉色發黃,乙個個都像營養不良。我感覺我是做不到的。

如果,你進過醫院,看到來來往往的病人,你就會明白,還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有個比喻你一定聽過,健康的身體是1,其他的一切都是1後面的0,當1不存在的時候,後面的0等於多少?

一天只睡5個小時,這是一種病嗎?

圍一 如果你小時候可以睡很久,但是你現在睡不久,那可能是種病,也不是什麼大病,就是睡眠障礙,主要現在壓力太大了,想的事情也多,我就容易這樣,睡眠不好啊 朱老忠 乖乖!我找到同 病 相憐人了。我從小不睡午覺,大了以後直至退休以後,每天就是五個小時睡眠,醒的時候照樣歡蹦亂跳。睡覺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恢復...

高中生每天只吃包子喝豆漿,一天只睡5個小時會影響健康,影響智力嗎?

先說結論,肯定是會影響的。但短期問題不大,我們高中乙個學生家裡困難,每天就是白面饅頭和鹹菜,堅持了兩年,成績一直是年級第一,高三的時候學校提供了補助。後來上的清華。1 只吃包子豆漿?只是早餐這樣還是三餐這樣?單一飲食會造成維生素等其他營養缺乏。2 睡眠時間太少會影響大腦反映,記憶力。然而考研的同學很...

一天只睡五個小時可以嗎?

呢喃君 精氣神足的人可以不睡覺,他們能量等級高,睡覺多少是看你現階段的狀態能不能達到只睡五個小時不影響你的身體生活學習工作狀態,張朝陽說他只要睡四個小時,說明他已經進入了高階狀態能量等級高,不會影響身體狀態和工作學習狀態,這是需要過程的,有的修行人完全對睡眠沒概念因為睡眠是對他們來說是耗能,平常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