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睡眠5個小時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4 12:09:15

1樓:hush

我覺得還是得看第二天要幹嘛吧?如果第二天有很多要動手實操的東西或者體育運動,我感覺睡5個小時對我來說就太少了。如果是純學校裡聽聽課的話就還好。

2樓:愛吃貓的小士多啤梨

我正常睡五到六個小時就夠了,睡七八個小時的話整個人一天都精神恍惚,如果熬夜的話,能睡九到十二個小時

我平時一般都是一點之前睡,睡五個半到六個小時自然醒,有時候五個小時就自己醒了,有一點點困,起床活動活動就好了,一上午精力充沛,注意力比較集中,但是到下午的時候,就會困,可以午睡,也可以不睡,不睡的話,忍過吃完飯以後非常困的那段時間就好了,下午會有一點點疲憊,但不影響,晚上早早的也能睡著,不早睡也沒有太睏,就這樣

3樓:ss荼靡花開

考研黨,現在每天晚上1點睡,早上6點左右起床,中午大約還會睡1小時。只有起床的時候覺得痛苦,其他時候不覺得很睏。一般一天一袋咖啡,在困的做題沒效率的時候喝。

因為久坐,怕身體受不了,晚上回宿舍會做一小時的瑜伽,做做伸展順便當做運動了。

今天早上有同學因為要騎車載我早起了半小時一小時左右,覺得早上早點起床並不覺得一天能更困,於是以後也準備早起了。

但是這種長期靠消耗自己身體來努力的行為,要多運動,多補充能量,以防自己身體受不住。

另外我想說,早起挺好的,睡懶覺也挺好的,自己效率怎麼高怎麼來,學習生活都拼的是效率,從來不是時間的維度

4樓:田豐

我就是每晚睡5個小時的。從小我就討厭睡覺,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漸漸到了現在雖然知道睡覺很重要,但是這麼多年基本已經習慣了所以覺得沒什麼問題。大不了放假的時候補覺,反正這個我覺得純粹就是習慣問題,我有個朋友每天只睡3個小時照樣很精神的。

5樓:魏丨為什麼

首先,你自己要明白我少睡覺是有價值的,不是晚上發微博搓手機睡不著…

自己有了要做的事情目標,內心就會催促自己,那麼鬧鈴響了迷迷糊糊時候起床的意志會大於賴床的意志…困也能起來的

前段時間一直一點半睡六點半起,感覺就是每天晚上不知道是頭先挨到枕頭還是人先睡著…

重要的一點是中午一定要休息20-30分鐘…不然會感覺累死的。我能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強度不大,最近週末都在成天上課,明顯感覺到睡眠不足了要影響白天狀況了。

其實最最重要事情就是,如果白天效率不夠,你還是別想著犧牲睡眠時間來做什麼,還是先提高白天的效率吧。不要本末倒置!

6樓:目目老師

這個看人,不好解釋的,有的人確實不需要睡那麼多,還有的人

不會允許自己偷懶,就是那種有巨大目標和意志力的人

作為普通人,如果早上會犯睏,那麼晚上還是乖乖早睡

高中生一天五個小時的睡眠夠嗎?

一起想家嘛 高中生的話,高一新生來講是不夠的,因為要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第二天起來聽課能夠保證乙個基礎知識的了解。高二的話呢,再多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差不多,保證作業的完成和第二天聽課的內容。高三呢,就正好,身為衝刺的高中生,保證每天對新知識和舊知識的理解和學習。加油! 萬兒豪 我都不知道我之前是怎麼堅...

程式設計師,一天能有6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嗎?

架構師 說實話,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心裡不好受。你在側面反映了程式設計師不光是加班多的現象,也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在一線城市的快節奏感,快的讓人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這個配圖讓我覺得好幼稚,還有 學霸 寫的 詩 而且還非要秀自己寫的字。濱海大廈根本沒幾個人加班,亮燈應該是為了後海總部的夜景。當然那棟樓建...

一天上班14個小時是什麼體驗?

丫丫 我的這份工作在剛入職的時候,因為專案處於最忙碌的階段,就是一天14小時以上,9點上班,經常凌晨之後才下班,沒有休息,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幾個月。那段時間沒有社交 沒有休息 沒有朋友,沒有生活,甚至連跟男朋友吵架的時間都沒有,雖然住在家裡,但是家人根本見不到我。覺得很累,但是因為換了新工作,接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