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一天學習多少個小時?

時間 2021-06-02 17:19:25

1樓:呀呀

那看是有沒有課,如果有課的話,一天8~9個小時,沒課的話一天1~2個小時吧,其實學習時間長短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學習的時候要專注,高效。不要學習五分鐘,玩手機(或者幹其他的事)兩小時。

2樓:joyce

我認為用花多少時間學習來衡量自己是否努力有點片面。我個人會上課前預習和複習內容,其他時間看書,週末有時會看部電影,和朋友做飯啊什麼的。生活蠻充實的。

我大概算了下個人花費十個小時學習。

3樓:

除去上課的話日常的自習時間是3小時(日常滿課到下午五點) 這3小時效率比較高週六的話不會特意安排自習有空就隨便翻翻書一般就是找點電影看看週日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半中途吃飯其他時間自習不過比較放鬆

4樓:timme

學習多少個小時不重要吧,重要的是專注學習的時間,解決了多少問題

努力不應該是目的

如果是想問學習占用總時間多少合適,我覺得還是和效率與任務量有關係。把合適的任務量完成了,用了多少時間可以不固定的。

5樓:安東尼wong

期末的話一天學習24個小時都行,非期末時間段,約等於0吧。

其實說努力的話還是要看你付出的有沒達到的你預期,但憑時間為標準的話我覺得不行。(畢竟還會玩手機、發呆什麼的)

6樓:無不想

我們院努力的人在工作日,除去上課時間,其他不是在圖書館自習,就是看電腦寫作業,晚上十點後回寢,到了考試周就到了門禁時間才回寢,像高中一般的生活呀

大家考研時,一天學習多少個小時呀

玩世不恭 2021雙非財經院校金融專碩已上岸,初試386要是目標院校排名不是特別高可以參考一下 2月 5月上午2h 下午2h 晚上2h 5月 9月 9h 9月以後 10h 當然時間的長短要取決於當天的任務有沒有完成,如果一天任務完成較快,可以不需要嚴格多長時間 Magee 每天只要是可以完成自己當天...

大學生一天學習12個小時夠卷嗎

益企創 你有自己的規劃,這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覺得目前的學習時間比較充足,知識點掌握的也比較快,那麼你按照自己目前的節奏去學習就可以了。每個人接收知識的程度都不同,所以學習的時間也會比較不一樣。因此,你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是比較好的,不要因為外界的影響輕易去改變。 我高三的時候班主任告訴我們,他上一屆...

初一(五四制)一天學習多少個小時才能提高成績

一視瞳仁 其實主要看專注度,我初中沒有在9點半之前做不完作業過,初四還保持10點準時睡覺。然後我的初中成績始終班級前十,和我學到半夜的同學成績相似而且我還特別輕鬆,初四畢業我186cm,為什麼呢?因為我做作業不玩手機。 fairy 本人初中一直保持著班級前五,一般是第一或第二名。我說我在課後沒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