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層民警和高校老師之間的職業選擇問題?

時間 2021-06-02 17:18:22

1樓:

高校老師,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好好活著才是真你是選擇一年180天假期低壓力,收入僅僅低幾k乙個月的高校老師還是選擇4天值班一次24h、節假日維護治安、週末備勤、白天出勤、晚上寫材料、半夜還得隨時出警、忙起來派出所當家,編制數量眾多難以公升職、能力夠了也只能等論資排輩的警察?

我覺得都沒有可比性,拿省廳比還差不多

警察需要愛來發電,致敬~

2樓:

基層公安民警一枚。都有編制的話,肯定選高校,去了公安基層,值班熬夜處理各種奇葩警務能在三年時間裡摧毀你的健康,公安雖然收入高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但是,是是拿命來換的。

3樓:努力複習呀

1.民警.如果是基層的話,累是肯定的,一天一宿轉天正常班,如果有事,繼續加班~~

2.老師.好職業,有寒暑假,待遇不錯。

警察,尤其是當一名好警察,真的不容易。

結果:我覺得選擇老師是正確的。

看你自己嘍~~~~~

4樓:小甜豆

首先進編真的是不是那麼容易的,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像我們城市的公務員/教師編制都是有錢有能力都換不來的,兩份工作區別無非就是乙個工資高點辛苦一點,乙個工資低點輕鬆假期多點,這要看自己對自身的要求了,但是在體制中工作,自身發展會很慢,官僚主義的氛圍現在很多年輕都受不了,如果一旦發現在體制中無法得到編制機會,一定要出來,一些優秀的正在發展中的企業,絕對能讓你短時間內得到更快速的提公升,加油

5樓:錫城夢想家

基層民警吧,二本警校現在當老師進編制起碼要研究生,本科進編的機率很小……而且基層的發展還是有很多可能的。警校老師各方面還是會有一些侷限性

6樓:寧老爺

我覺得兩者比較。民警更好。確定有編制。以我的了解,現在教師直接轉成有編制的很難,都需要考。

再就是如果你是合同制,好像介紹物件有點難度。

最後好想問一句:警校畢業的男孩應該都比較有衝勁吧,幹嘛非得往體制內鑽。去企業做一年估計工資就能高不少吧。

新入職的民警分到基層派出所被要求不合理的工作,比如說乙個人頂好幾個人的班。

大鐵牛蛋蛋 說別的都是虛的,我在派出所呆了五年,過了法考後辭職出來做律師了。我目前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當時不知道反抗,過於學生氣,接受很多不合理的加班等等 現在很多事才明白過來,但是已經對這個體制失望了,所以選擇離開所以千萬不要再走一遍我的老路,派出所老油子太多,一定要分清什麼是合理的什麼是不合理的,業...

關於老師之間互相閱卷的問題?

翌學 一 評卷人員要提高對評卷工作的認識,增強評卷的責任感,嚴肅認真,積極工作,保質保量地完成評卷任務。二 評卷教師和工作人員必須堅持原則,切實做到 1 要始終做到 三統一 即全體評卷教師的思想認識統一 執行 評分標準 前後統一 題組之間 評卷教師之間掌握 評分標準 統一。2 評卷工作要分工明確,責...

關於做幼兒教育的基層老師想要提公升自己的專業領域你有哪些建議

堯堯的媽咪 這個具體要看你自己的目的,如果目的比較單純,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專業學科素養,那麼你有很多途徑。比如網課,比如買書回來自己看。如果你想評職稱,那麼你要明確對你的學歷有沒有具體要求,如果有的話你可以選擇在職讀研,如果沒有那麼你就要通過多參加活動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的專業領域。我們孩子幼兒園老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