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和老師之間的尷尬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

你得明白乙個事情,那就是如果表現和本心不符的話,吃虧是活該的。

「上課不聽講打瞌睡,談話也很敷衍,見面不問好沒有禮貌」

學生可劃分為四類:好學生、壞學生、學習好的、學習差的你屬於自我放棄

人看你這樣自然也就放棄了你

我保持清醒了一段時間後又回到解放前,因為他的課真的忍不住!

因為我感覺在他眼裡我是乙個沒禮貌不認真上課睡覺還抄作業的壞學生。這導致我不敢去問問題

就你這個問題描述我看下來,通篇就感覺你委屈巴巴可憐楚楚的看看自己的表現成嗎

老師才委屈呢

2樓:一笑生

你對自己的感覺還是挺正確的。」我感覺在他眼裡我是乙個沒禮貌不認真上課睡覺還抄作業的壞學生。」不過。自己是以自己之心,度他人之腹。老是心裡不會這麼想的。

老師的問題是:我剛來上課。你為什麼犯睏啊!你的化學成績不錯。我年輕所以你看不起我。我不批評你。我等你有找我的時候。

結果不出所料。你考壞了。你開始著急了。

可是還是有79分。你要是用心想趕上來。那可是輕而易舉的。

我發現你的學習能力真不錯。思路很簡潔。想知道一下你是怎麼樣做到的?

找了個藉口」捲麵太乾淨了。」跟你正面碰撞一下。看看你能不能想清楚了?

我我知道你自己想把化學學習搞上去。你卻不敢來問。上課還故意瞪著我。所以,我上課就不看你。

我就在這裡等你。如果你能改變自己原來的想法,請找我吧。要提高化學成績,找我,我就是那個最近的老師。我不尷尬,你也不要尷尬。

3樓:銀河小鐵騎

直接道歉吧哈哈哈,我覺得道完歉應該也算和解了,老師們一般也是沒那麼記仇的。畢竟一天天的事情也沒有時間讓他們去想那麼多事情。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在初高中與老師之間的尷尬瞬間?

JC11021 初中數學課老師給兩個點座標讓我們求一次函式方程,我其實會算,但想說不難又懶得算,結果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就舉手舉了好久 沒想到全班就我乙個人舉手了,於是被叫起來了 可是我沒算啊就特別尷尬地跟老師說我忘了 而且我當年在我們班可能算是老師最喜歡最驕傲的學生吧 Yuki同學 文科班班裡八個男寶...

上課被老師罵了之後如何消除對老師和對這門課的牴觸呢?

季節 不用把這件事當成乙個問題,小學因為自己成績還不錯,老師還挺喜歡自己的,有段日子不知道抽了什麼風,上課看閒書被罵,起立的時候借筆直接就被叫到教室外面去,我的臉面都丟光了。初中的時候因為走神也被老師用一種譏諷的語氣說過,後來一度討厭政治。後來逐漸想明白,其實不要對老師產生崇拜感也不要蔑視老師,我們...

怎麼能消除心中的尷尬做自己呢?

哇哦塞塞 如果你尷尬,是因為不好意思面對乙個人的話,那我這種尷尬就有點讓人很難搞,你就會覺得特別羞澀,是嗎?你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就完全不必想起他,不必在乎他,或許別人根本就不會在意很多。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直接在大學社會性死亡,但是別人又不記得,你又不認識你,因為別人不認識,自己也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