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只有5 5,作品集已經完成了,可以申請美國的藝術類院校嗎?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WellDesign設計藝術留學

美國相對來說在語言上卡的比較緊,除非你個人本身的背景以及作品集質量過硬,那麼,一些學校會有降分錄取的情況在~

美國申請一般要求6.5,多數都是7以上,5.5相對來說差的有點遠,至少考到6,部分還不錯的學校有錄取的可能。

無論如何,語言一定要好好學,不然,即使你拿到offer出去了,語言障礙也會是你在學習過程中出現很多問題。

很多學生在準備雅思過程中至少會考三四次,你目前只考過兩次,要繼續學習下去,考到6或者6.5希望還是蠻大的~

2樓:歐上藝術留學Allpath

我們歷屆的學員都有作品集好到讓美國校方減分的案例雅思從6.5減到5.5,從7.

0減到6.0所以雅思5.5理論上是申請不到美國的好學校的但是如果你的作品集能讓教授心動到為你減分

那就666了

(通常語言不好的作品集都相當棒,很奇怪)

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講

為了不影響你學習和生活

你自己要繼續勤學苦練

多花點錢也要找個好點的老師教你英語

因為溝通能力對於搞藝術設計的還是蠻重要的!

如何完成優秀的作品集?

好的留學作品集應具有哪些要素?景觀相關專業 嗚喵的回答 知乎 無花果x烏龍茶 第乙個答案已經回答的很詳細了我就不具體說了哈哈哈哈我是來答第四個問題的!當然可以!我最最開始以為作品集都是很平面的小冊子!直到我第一次看到乙個學姐的作品集 好多立體的東西啊!粘的本子鼓囊囊的!順便表示申請聖馬丁的話ROSS...

請問工業設計留學需要大三完成作品集嗎?

一枚糰子 不管哪個國家,很多院校都是在大四的時候就申請了。所以,在大三尾巴的時候完成是最穩妥的。大三剛剛開始學專業知識,邊學,邊思考自己的作品,完成作品集也是個很好的過程。 MAMAMIA金老師 基本上的話如果要比較完美的銜接一般是建議大三做作品集哦 這樣的話你的時間才比較寬鬆,語言和其他的材料準備...

想申請日本的藝術留學,作品集可以DIY完成嗎?

丁斌聊爆日本 可以的,前提是對自己的學科調查得要很清楚很詳細。但據我所知,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會因為自己判斷失誤鑽牛角尖,以至於走偏,導致研究方向和作品方向都出現問題。和學科的要求產生偏移,是自己在準備時一定要注意的問題,畢竟日本的每乙個學科考試內容與標準的都不一樣,絕對不要以為一本作品集就能走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