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今年底申請英國的研究生,交作品集。那雅思成績最晚什麼時候要出呢?

時間 2022-01-15 06:06:31

1樓:歐加視覺

同學你可以看一下我主頁寫的一篇文章,裡面講的比較清楚英國語言的要求和準備,別說雅思最晚什麼時候出,你就算一直分數不夠也可以上,點進去看一下你就明白了,希望幫到你。

2樓:藝術留學狗

一般最晚到明年的2,3月份提交,最好考到6分-6.5分,要是覺得自己語言成績不行的到明年2月份去報個語言班,還有去申請英國的研究生,大部分的學校都沒有準確的截止日期,每個學校,每個專業都是招滿即停,也就是說對於申請英國的學生來說應該盡早申請,越早申請越容易錄取。對於想申請名校的同學來說更要盡早著手,這些學校每年11月左右幾乎就關閉了,所以一定要盡量早申請,千萬不要拖到很晚才申,對自己不利的。

題主加油哦~

3樓:弗斯特國際藝術教育

英國院校是可以在申請完成後,甚至在錄取以後在補交語言成績的。

如果語言未達到要求,可以在收到院校offer後,在3月份以前申請語言課程;

如果不打算申請語言課程,就要在8月份之前在國內考到規定雅思分數提交給學校。(一般英國的研究生雅思要求是6.5)

4樓:AAE國際藝術教育

如果你不打算出去讀語言的話,8月9月提交都可以,你要是語言不夠需要出去讀語言的話,等offer下來,學校會給個有條件錄取,直接去讀就可以了。

2020今年10月申請英國純藝研究生 雅思大概4分作品集才做了乙個專案 時間會不會好趕 全脫產 ?

愛吃三文魚的喵 建議全力衝刺,按照質量而言,純藝作品集沒有那麼好做,需要你花大量經歷,光前期想主題,做調研就要花很多時間,按照數量而言,你需要4 5個專案,你第乙個看看做了多久。而且你現在雅思不高,可能面試都是問題,你去了英國,不能和教授順利溝通,影響你的學習質量,建議行動上按今年申請來,不要拖,但...

申請英國室內設計研究生,什麼時候開始準備作品集?

飲水思源 前面的回答已經很精準了,我再補充一些 如何選題?建議同學們多看看案例,結合自己的想法,挖掘新的思路。分享幾個案例,供參考 飲水思源 如何增強空間敘事性,英國室內設計作品集優秀錄取案例分享飲水思源 NEW!英國名校愛丁堡大學室內專業作品集案例分享飲水思源 NEW!英國名校愛丁堡大學室內專業作...

有沒有厲害的申請英國研究生的機構?

夏末知秋 英國碩士申請還是不會太困難的,前100的學校的話,自己申請有難度完全可以通過保錄取的方式就讀,拿到的文憑回國也是一樣可以認證的 回國老首長 不請自來 英國的本土機構 在美國和國內杭州都有公司。別的不敢說,哪一家機構能和學校很熟做到可以讓你免雅思和GPA去100 拿offer?厲不厲害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