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不敢請教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就叫zacking吧

嘶,玩板子的人大多數都是很樂意去教學的,實在不行多去觀摩大佬玩板,然後混個臉熟(在請教之前得先保證自己有認真的練)然後可以買幾瓶一兩塊的水給他,然後請教一遍,自己去認真的練,到後面有困難的時候再去問問,慢慢混熟就好了

2樓:借我三世紀

必須衝衝衝啊!一定要記得大佬都是從小白過來的,他們經歷過你正在經歷過的這一切。我剛進大學,那些大佬都很好,只要看到你一直練的態度都會主動過來教你。

那些沒你滑得熟的人也會來找你搭話,大家的板子都是隨便換著用。我朋友剛被我拖入坑,板都是一直用乙個學長的。

如果是小白你可以先找人問招,來開啟話題。比如問我這個盪板怎麼蕩不走啊,ollie的腳位啊怎麼點板啊什麼的,自己練一會兒再去找他們問新的問題,加滑板群,時不時在群裡冒下泡。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態度態度態度。

3樓:白賢先生

哈哈這很好解決啊

只要去ta面前伸出右手,ta會在愣一下之後配合你做乙個板友的打招呼手勢。然後你們就熟了,就可以搭話了。

注意:首先不能做板混,初學的話勤練滑行,別坐在滑板上玩手機,那會使人厭惡

其次找好時機,別在人家練習時去,抓住ta休息時沒有和別人交流的時機。

竟然沒有邀我,哼。

4樓:

我也慫...但是想到自己很快就要去國外新的城市尋找新的板場就覺得,我連本土的圈子都不敢去那我以後還滑個p?

我下個星期休假就去板場硬磕試試好了,有沒有人願意鳥我就隨緣吧反正我也是被動社交人...

希望咱倆都能在板場找到自己的位置吧

5樓:乙隻懶狗

我自己也是不怎麼和他們熟路,因為大多是男的,而且我又不常出板,因為高三了,他們可能對我印象都沒有,我一般都是問了乙個人以後,就自己在一旁練,累了就回家

如果覺得練了很久了還沒什麼長進,就會跳一下給看他們,讓他說說細節

一般我也不怎麼和他們說話,他們在那裡過立練招,我都是在邊上練或者看一下,誰以前不菜呢,你問了再練了不就不菜了

6樓:mantis滑板

這個是指的是哪一種不敢……不敢做動作,還是不敢滑行,還是不好意思滑行?要我看,其實臉皮厚,摔倒了就要像尿罐子一樣在地上瀟灑滾兩圈

7樓:公用電話

很多萌新會覺得玩滑板玩的好的人都不愛講話或者不愛和萌新講話,其實不然。

很多新手來問問題的時候真的超級無腦,自己根本不動腦子過來就一句:哥ol應該怎麼做?真正的解決方案應該是你有仔細的斟酌過ol到底怎麼做,並且自己一直有在好好練這個動作卻一直達不到理想效果或者某個部分不夠完美。

然後,你再拿著這些細化的問題去請教,只要是個玩滑板的人不可能不教你。

在平時玩的過程中不理萌新也很正常,水平不在乙個層次很難聊到一起,萌新在研究我的士多啤梨奶昔怎麼站上去、我的ol怎麼讓後輪離地。老滑手在研究自己的四腳位hard flip該怎麼下五階。

在網上看到的教學永遠沒有線下找個人教你來的實在,線下的老滑手會看出你的問題教你如何改正,每個人在滑板的道路上遇到的問題都是不一樣的,那些資歷深的滑手可以幫你找出問題,讓你很快提公升。總而言之,想要請教老滑手那就先讓他看到你熱愛滑板的樣子吧!

8樓:「已登出」

我也不敢。昨天玩的時候第一次遇見同樣玩的人,對方很自然的過來打招呼,問我是經常在這片玩嗎第一次見著我,感覺是想帶我一塊玩。但是我是真不敢,不好意思和對方多說話tat回答了幾句我就繼續練了。

回來之後有點後悔,一塊玩嘛肯定能從人家身上學到很多,何況本來就是見了別人怎麼做的,和自己比對著,才好進步。

但是我真的不敢XD反正我也高三了,接下來玩板時間肯定是夾縫裡擠,到時候人家天天出來玩,沒準還覺得我故意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呢XDD

自己乙個人玩也挺好的,磕磕碰碰的學的會,進度慢點怎麼啦,我這個身體協調能力差的,有十個老師一對一輔導也進步龜速啊(不是XDD)

所以說不敢就不敢啦XDD

哦對了我是玩長板的,雖然我覺得長板和滑板在付出上沒啥不同,但還是提前說一下比較好XD。我也不知道為啥總遇見滑板的提問,從來沒有長板的提問tat

9樓:七雲

大佬們看著有時候,摔板麵無表情或是一臉憤怒,沒事別怕這就是最不出來招氣的,人還是賊和善的。

大膽走過去問一問大佬們還是很樂意教學的沒事再帶點小零食很快就是好朋友了。

10樓:sk8阿森

沒事的,放心和他們玩,不會的要大膽子請教。當然你可能還是不好意思,所以你可以先弱弱地問一句:你好,可以一起玩嗎?

或者你好,請問你能叫我嗎?不要擔心他們拒絕你,一般玩板的看見玩板的都不會拒絕的,可能剛開始他們是一臉嫌棄或冷漠,但你問他你能教我嗎,他們就會比較愉快地來教你了,因為你讓他們感覺到了他們有能力來帶動別人。

11樓:我七歲半了

你問了能少走很多彎路,你想進步快就去問。

你不懂就問啊?我真的很好奇。

你在學校有不會的題不會問同學老師的嗎?你以後工作有不懂的地方也是不問前輩的嗎?

12樓:kueikuei 很cool

我也板女,膽子小,時間少那種(高三ing)不敢去本地滑板圈,怕被嫌棄,嗚嗚嗚嗚,但是有認識板仔,乙個小學初中同學,但是放假不在乙個地方,兩個人時間有點不一樣,所以一直是線上教學,他人很好的,但是我覺得我有點社恐,所以很擔心,嗚嗚嗚嗚,祝題主好運,祝我也是。

13樓:彼得帕克

看到有一群大佬,你買上一提水,不貴,一提冰露才多少錢,提著水過去,跟他們說,你想跟他們一起滑板,問他們自己的動作對不對,問完就自己去練,不要沒練一會就又去問,這樣很讓人煩。

玩滑板缺很害怕摔倒,導致不敢玩怎麼辦?

秀氣 其實我們做什麼事情都在考慮後果會怎樣,不是說這樣不對,只是你想的太多了的話,錯過了東西就會越來越多,我希望人們都可以有乙個 想一出是一出 的偉大思想。 厭世C位 我最能回答這個問題,我一開始連一階小樓梯都不敢drop再到現在可以ollie下4,5階。我當時就在想,別怕啊,上啊。但是不敢。最好用...

女朋友喜歡玩滑板,經常受傷怎麼辦?

常寶寶 作為乙個玩滑板的女生 男朋友不玩滑板 希望男友可以留給彼此一些時間,不要因為玩滑板危險會受傷就對滑板有什麼偏見,玩滑板也是很快樂的好嘛 大膽放手讓女朋友玩滑板吧 她也不是三歲小孩,知道怎麼做有能保護自己,你要做的就是理解她,支援她的愛好,僅此而已就足矣 當然,如果你要做的更好一點,可以給她買...

滑板越玩越菜怎麼辦 算是瓶頸期嗎?

馴鹿喬巴巴 練唄!滑板就是要靠一點的感覺和大量的練習。沒有人能一下做個大亂而不練習很長一段時間。滑板最重要的還是享受過程,玩滑板就是為了快樂啊,菜不菜又有什麼所謂。Do by heart 當然還是要多練 李肉肉 我也是。這是每個領域的必經之路,當我們新接觸一些東西時,剛接觸一段,覺得自己好像知道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