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 牧師有哪些套路?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sleepyrunner

宇宙牧天下第一!

我是牧師信仰玩家,卡拉贊末期入坑,最開始玩的是克牧,加基森心火牧,克牧一起玩(從來沒上過15),安戈洛玩的是髒牧,冰封王座宇宙dk牧!

2樓:drogba

當初剛剛入坑時,那是還沒有退環境。碰到過乙個另類的otk牧師。當時我玩的是個騎士,具體是什麼騎士忘了。我當時也聽說過核彈牧30血斬殺。但是沒想到他是這樣做到的。

前一回合先大帝減了一波費。然後就開始了,莫名其妙的上了2個肉僵,又上個無面複製肉僵。再上奧金尼,最後上了個瑞文戴爾男爵,打了個環。

我就聚聚了。:::::::大帝減費後,肉僵0費,奧金尼3費,無面4費,瑞文戴爾男爵3費,環0費。一共10費。

乙隻肉僵回5血,3只回15。瑞文戴爾男爵特效,亡語觸發2次。152=30!

那之前他已經將牌庫抽光。而我30點滿血,還有一回合就能獲勝。我自己也感覺穩得一批。

,,,你總不能一回合把我秒了吧,這不現實,,,他打出這一波的時候我當場就蒙蔽了。當時作為乙個新手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惡意。

3樓:

馬上要出標準模式了。牧師的聖光炸彈在標準模式裡不能用,趁著最後乙個月玩了一套如下牌組的牧師。

這是一套非常標準的打後期的牧師。主要以清場為主,消耗對手的僕從和傷害,拖到後期靠藏寶圖變大哥跟對手決戰。非常有樂趣。

天梯現在最多的卡組還是咆哮德,打臉薩,動物園。隨後是漁人騎,機械法,奴隸戰,t7獵等等卡組。我目前這卡組從20打到了6,勝率7成左右,比較怕的卡組是打臉薩,冰法,和咆哮德。

其他都有一戰之力。有點類似疲勞卡組的打法。信仰聖光,偏愛慢速控制卡組。

4樓:阿親

牧師的套路基本有

奴隸牧,動物牧,星界牧,咆哮牧,T7牧,魚人牧,憋尿牧,佛祖牧,機械牧,冰牧,火牧,爆牌牧,惡魔牧,變速牧,土豪牧,海盜牧,磨刀油牧,萬多個龍牧,瞎Jb打臉牧…

牧師套路的原則是,看對手是個什麼套路。

5樓:

自創龍暗牧,感覺天梯裡還不錯,爪機回覆先占個坑,等我用電腦上了再貼卡組~

——————來了——————

卡組截圖

主要思路是從前期就能上有戰鬥力的隨從,暗影形態如果摸到了5費可以考慮用一下(變黑+黑英雄技能3+2=5費),龍的數量比較多,雛龍、黑翼技師、腐蝕者一般都能順利觸發額外效果。

關於暗影形態,我的看法是用來解隨從賺卡差,參照法師英雄技能的優勢。有些暗牧卡組就直接奔著打臉去了,這個我挺不贊同的,同樣多的技能傷害打在隨從身上肯定要比打在臉上價值高啊,你用一張3費牌把自己的英雄技能換成了獵人的英雄技能(所有英雄技能起碼在理論價值上應該是等同的)豈不是白用一張牌麼,更不用說缺少各種陷阱、放狗之類的幫助你排除干擾專心打臉的牌,只靠兩張震爆和暗影形態簡直作死- -

6樓:

給樓主推薦一套「還我漂漂牧」,核心:暗影打擊裝置,環,盾,熔核巨人,納魯,炎術士各兩個,所有低費過牌和解場,一直死撐知道攢齊上述核心牌,鋪滿場面用納魯觸發炎術士,接著兩個環,在對面空場的情況下可以打出32套還我漂漂拳,對面場面多爆發更高

7樓:大王派我來巡山

牧師要毛的套路?你的都是我的,要麼我就偷(思維竊取),要麼我就搶(精神控制),要麼我就拉(白富美),要麼我就騙(暗影狂亂)

神馬?你覺得我髒?乙個娘娘的聲音響起:聖光會制裁你丫的!

8樓:Mople

卡組大家貼的挺全的了,我就說下怎麼選用吧~

首先得看出來不同的卡組的思路是對抗快攻還是中後期(或者還有其他詭異思路= =),了解各種combo的用法,然後就是針對不同時期的天梯環境更換卡組,因為不同卡組的側重不同,一方面的增強往往是另一方面的削弱,針對主流卡組往往能提高勝率

至於進一步提高技藝,當然還需要在實戰中多多思考練習,多看看直播也是很有幫助的~萌新題主加油!

9樓:小白

樓主可以試試otk龍牧,主要需要黑石山的卡和維綸,藍龍。前期靠龍卡戰場搶節奏,後期靠大帝減費,心靈震爆秒對手,感覺打大部分職業55開。

10樓:科什麼隆

1. 傳統環牧。核心卡牌就是環+奧金尼,環+劍聖,如果手順,不怎麼怕當前環境中的機械法T7獵和動物園,而本身就是後期卡組,除了大王術,能和其他卡組一戰。

2. 恩澤牧。這乙個套路比較靈活,有加上了海地精獵手的牧師。

主要還是死亡領主在,維倫的恩澤等抵抗前期壓力,對動物園和T7有很高的勝率。用恩澤牧打了200左右勝場,其實對機械法的效果並不好,除非能鋪場鋪的更快。恩澤牧打大王術手牌術基本勝率為零,遇見環牧也很難受。

3. 龍環牧。核心還是環牧,但撤掉了一些卡,替換上5-6條龍。新龍卡都挺給力的。

4。其他諸如94牧核彈牧還是偏娛樂,天梯不適用。

11樓:雀yu

恩澤牧暗牧

恩澤牧比較克快攻,比如T7獵 T6賊神恩騎動物園這一類的。

暗牧是打後期的,前期比較弱,因為沒幾個隨從,都是解牌。後期技能打3,相當於每回合乙個暗色炸彈,是相當厲害的。

為什麼爐石傳說牧師很髒?

羽刃 隨從質量不夠高 otk斬殺又比較怕解 又沒有強勢的組合 只好髒一臟,用一下對面的牌 要不是宇宙牧被削,牧師又一堆偷牌,誰會去髒啊 立直自摸役牌白 四攻是爹 一五偷搶 二六痛埋 三七竊抄 取家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經典包裡面,暴雪爸爸給牧師打下的基礎 光髒牌就有五張,咱們再與俗稱盜賊的潛行者做一下對比...

爐石傳說玩牧師有什麼建議或者有哪些必合的橙卡

莫里特亞 我覺著吧,你問這個問題的話那你應該是個剛入坑的 或者入坑有一段時間 標準玩家,那我們就用標準的眼光來看看 本人主玩狂野 可能有些不太懂標準了 首先你可以去看看主播是怎麼打的,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卡組合卡的話 我建議先合張DK吧.dk強度挺高的,什麼牧師的卡組應該都能塞一張 野豬牧 就算了啊!...

爐石傳說裡面玩過哪些騷到爆的套路?

沒心沒肺好過一生 我抄了一套,狂野正常宇宙術外掛程式傳送門 紫羅蘭 銅鬚 大哥魚 佐拉。打到後面,一回合過12張牌。對面牌庫里有五張牌的時候斬殺線是36,6張牌28。這是真的快樂。而且強度也有。打快攻贏一手解牌回血嘲諷控住場面,不卡手卡到死基本都是贏,打中速贏一手DK恩佐斯兩撥場面壓死,打後期卡組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