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戰斧牛排那麼火?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餘多多

吃10KG戰斧牛排是什麼樣的體驗,這個秋天我終於實現了吃牛排自由,這期有彩蛋喲~

一次性猛吃10kg頂級戰斧牛排

2樓:海格力斯

大概就是我們骨子裡對「大塊吃肉大口喝酒」的情結吧。

(網圖侵刪)

但說實話,拋去這個形式,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西冷,而且,必須是厚切西冷。

之前有朋友請客,去了一家網紅店,點了一客戰斧,上桌的確嚇人,貌似牛氣沖天。費力鋸下一塊之後,入口一嚼,完全不是那回事!

先別說熟成了沒有,我甚至都懷疑這他喵的是草飼!一塊下肚,腮幫子疼,完全不是眼肉的口感,只得推脫一下,草草收場回家。

到家後,越想越饞,那句話怎麼說來著?真男人,就要吃西冷!馬上拿出一塊4.5厘公尺的厚切西冷,顧不上低溫解凍,直接丟溫水裡慢慢化著。

半小時後,黑胡椒海鹽橄欖油一頓按摩,鑄鐵鍋祭出,打火熱鍋開煎!

一面兩分鐘,四個回合八分鐘,再醒上四分鐘,來上一瓶蘇打水,這才叫舒坦!尤其是煎的時候,立起來把側面那條肥邊多煎一會兒,那條筋有點發脆,那個口感,絕了!

所以,聽我的,不要想象著戰斧有多爽,真正的,還是來塊厚切西冷吧!記得,一定要厚切!

高階的牛排為什麼總是那麼肥

肥的越多口感越好因為吃肥肉不柴 但是所謂越高階是別人定義的你要認可你也可以不認可。高階或者頂級和牛吃了絕對油膩少吃就和吃燒烤一樣口感不錯 多吃就和吃燒烤一樣吃多了你一樣油膩 spasibo 看了回答感覺純瘦肉不配做牛排,然而菲力就是純瘦的,只有日式的牛肉才追求很高的脂肪,美國也不是都喜歡肥的牛肉,2...

金秀賢為什麼最近這麼火?

老實說,我對韓劇無感,對金秀賢無感。我在知道金秀賢之前,就看過 海神 大長今 和 悲傷戀歌 三部。後來因為星你太火,捏著鼻子去看了下,哎嘿,這個演員身上氾濫著濃濃的禁慾系氣息啊,有點興致,就去八卦了下。然後我就跑去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嗯,真的很難的能夠見到乙個年輕演員把高麗史上一向憋屈到極點的王演到...

gucci最近為什麼火起來了?

眾星皆愛GUCCI,但GUCCI獨愛李宇春。李宇春之於GUCCI,就像周迅之於CHANEL,在新人輩出的時尚圈,李宇春和周迅無一例外地憑藉一張骨相清冷的高階臉,和大牌合作了一年又一年。GUCCI品牌大使李宇春 2019 廣告形象大片 不過,高階臉只是明星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敲門磚,想要和一線大牌泛起不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