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靈血統那麼高貴,為什麼成不了聯盟首腦呢?都有綠龍和半神了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珊蒂斯·羽月

暗夜精靈基本上不關心凡間(聯盟部落)的爭鬥,他們更加關心的是翡翠夢境,燃燒軍團這種世界級威脅的災難,哪有那麼多功夫去搞政治。

聯盟首腦瓦里安還是瑪法里奧和泰蘭德極力推舉上去的。

話雖如此,不過聯盟並不需要「至高王」這個頭銜,「至高王」只是個形式,他無法插手他國內政,只有如同二戰時期「洛薩」那樣的軍事指揮權。

2樓:panda

這個問題解釋起來真的挺複雜,慢慢來講吧,首先針對綠龍和半神的說法,樓主你忘了以前人類有守護者這個逆天的存在了喵?

還有以前人類不只這乙個王國,更強大的洛丹倫,聖光教會全是人類。

還有以前高階精靈的戰鬥力真的慘不忍睹,一群高階精靈法師和號稱艾澤拉斯最勇敢劍詠被一幫拿著斧子的獸人逼得向人類哭著喊著求援…………

最後人類先派100個人去救援,條件是要教會他們一部分人學魔法,然後再派大軍救援,結果讓精靈們無語的事發生了,人類與魔法親和力太高了,100個人全都掌握了魔法,單靠這100個法師幾乎就擊退獸人了,於是精靈再也沒辦法小看人類了……

還有很多,之後查查資料再來更

為什麼會重男輕女?是自己的血統多麼高貴?自己的基因多麼優良?還是自己有億萬的家產?必須要有人繼承?

楊立緒 不好意思真的是有上千萬家產要繼承。更不好意思的是兒子和父母在一起的家庭裡,女方父母把家產給了女兒也能同他們住一起嗎?當然,看在錢的面子上,誰都會說 可以 而這種重男輕女和重女輕男的論調永遠和 你的左手重要還是右手重要 一樣可笑。別和我提一線城市,更別提國外 相提並論也該是條件接近的情況下才可...

貓的血統為什麼那麼重要,為什麼血統純正的貓那麼貴還有人買?

舉個例子,一千隻品種貓裡面品相最好看,基因最好的那只被挑出來,當比賽級別的貓咪養,然後註冊個名義證書,它就是血統貓。血統貓,顧名思義,血統基因比較好的貓咪。有錢東西貴點無所謂,當然買好看的了。 山沐 呃田園也是很多人愛的啊 我們正常人養貓又不比賽可能想要相對純一點的,但排出某些人哈,但是說實話有多少...

櫻桃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不多種些?

王懟懟 種植難度大 投資大一不小心溫度沒控好 一園櫻桃就廢了 按照櫻樹苗 700到1000不等 一棵樹正常一年只能結40斤果 剔除壞果估計也就30到20斤 平凡人 對於進口商品貴那不是很正常啊。1 進口食品,肯定要包裝的高階一些吧,有一些檔次,這樣物品的定義就不一樣了,吃下去不只是好吃,還是一種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