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疲憊,嚴重睡眠不足下,你還能對詩意生活侃侃而談嗎?

時間 2021-07-13 04:42:04

1樓:張晗熙

只能說這種人的悟性很高,領悟能力超凡於普通人。這也是一種大腦在高度運轉的靈性病。其實是需要吃藥來緩解精神上的壓迫感和緊張感。

2樓:劉水清

魯迅先生的話又在耳邊響起:真正的勇者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乙個有理想抱負的人,肯定會遇到艱難險阻,有時甚至十分痛苦的境地,但是,他不會屈服,不會倒下,他會認真思考,分析問題,提出對策,戰勝困難。

3樓:簡e

朋友,

身累了,睡一覺就解決了,但是心累了,就無法對詩意生活,侃侃而談了。當心累的時候,即使去跳舞,去健身,去書畫,其中也是帶著乙份「刻意」,你覺得是這樣嗎?

4樓:張七犀

我休學後退學的,休息一年,然後找了乙份工作。

休息的時候是一種很詩意的時光,讀書、運動、睡覺、喝茶、做飯。閒適。

剛剛工作的時候也很不適應,很多已經成為習慣的,早睡早起,自己做飯,不吃外賣,又成為了奢望。

後來覺得自己之所以休學退學,也是因為那些詩句裡的理想主義,眾人皆醉,唯我獨清,舉世皆濁,唯我獨醒。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那麼深沉的沉浸在清濁分明的世界裡。

後來嘗試了從沒有堅持過的堅持,嘗試了去忍受詩意以外事情瑣碎的一面,覺得這樣也挺浪漫的,像翻轉了世界,看到了另一面。

也在嘗試接地氣,像上面這種寫東西的方式會被朋友抱怨說,你在故意讓我顯得看不懂你說什麼,你讓我顯得很笨。所以也盡量不這樣講話。

工作的時間也可以詩意吧,也有很多講勞作和踏實生活的詩歌,可能有另一種感動在裡面。

5樓:默茉

這個問題

說實話問對人了

你說的這兩條我都具備

身心疲憊

睡眠嚴重不足我還行

多數時候能

因為想太多也沒用只能改變自己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雖然努力之後的改變可能只有一點點或沒改變

但我堅信

早起的鳥兒有食吃

我相信老天不會虧待每乙個努力的人

即使現在你很難

難到有時候恨不得離開這個星球

也有崩潰的時候

會讓自己崩潰一下

釋放一下

比如吃撐一下

比如躲個沒人的地方哭一場

然後甩甩頭

該幹嘛幹嘛

畢竟有工作要做

畢竟有孩子要養

畢竟有父母看著不能讓他們操心

我們有太多時候不是我們

有時候覺得累

要顧全太多

有時候又感謝

沒有他們

不惦記他們

可能我們早已萬念俱灰華為烏有

睡眠不足

盡可能調整

多年來我幾乎睡眠都三到五個

今年上半年更是基本四個

還要起來幾次

最近努力調整

盡可能11點睡

早四點起來

感覺氣色好一些

做你能做的

不要把精力用在無奈抱怨沮喪

都沒用更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的是自己加油!

睡眠不足會導致胃痛嗎?

康復顧問 SAM 睡眠不足的人會覺得胃腸不舒服,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消化系統的運作,會導致胃腸功能的神經紊亂。偶爾的一次睡眠不足不會導致胃痛。建議這兩天注意飲食清淡,進食易消化的流食半流食,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後盡量避免熬夜,避免焦慮憂鬱,保持心情愉快。 乙個大俠 首先去買幾盒江中健胃消食...

長期睡眠不足會怎麼樣。?

1 整體免疫力下降,易生病 2 可能會出現頭疼症狀 3 運動能力下降 4 反應力,記憶力以及思維邏輯能力會免得遲緩以上是本人長期失眠的感受 快去吃藥吧 我的睡眠質量一直不好,真正失眠整宿整宿睡不著也已經有四年了。每天躺在床上大概要四五個小時才能睡著,嚴重的時候一分鐘都睡不著,試過連續好幾天一分鐘都沒...

睡眠不足的人會變笨嗎?

舒達床墊 熬夜的時候是交感神經興奮,而白天的時候交感神經很難興奮,而交感神經對記憶力又有很大的影響。意思是啥呢?就是本來人的記憶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的衰退,可是如果是經常熬夜的人,記憶力的衰退會更加的明顯,甚至會提前。很容易陷入 我今天到底鎖沒鎖門 的疑問中。成年人建議保持每天7 8小時的睡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