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只吃早飯然後光喝水,會瘦嗎?

時間 2021-07-04 15:30:41

1樓:夏沫秋汐

會,但要看你早餐吃多少,一點點肯定不行的,支撐不到晚上的,三點多的時候還是要適當的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再可以只喝水不吃了。不然你就是瘦了也是個營養不良的人。

2樓:啾了個喵

試過……算兩個月吧還是三個月(忘了),有乙個月應該是早上吃三四個小麵包,然後其餘時間不吃,瘦了20斤吧;但是後一乙個月節制太狠了姨媽出走了 ,因為沒攝入油脂,少碳水多蛋白油脂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後期不會餓因為餓習慣了胃小了

3樓:傅氏

會,你會特別有效果,早餐正常吃,不吃高卡路里,只要你要能夠堅持下來。

個人不建議對身體傷害太大了,而且容易引發暴食復胖,你會很自責難過,而且這樣瘦下來肌肉流失比較嚴重。

4樓:七彩陽光

這樣不僅不會瘦下來,而且乙個月下來可能把胃也餓壞了。

人體大部分的器官都是在水的有機物參與下而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

人體需要的能量是從不同的食物中獲取的。早餐的營養有些單一,滿足不了人體能量的需求。長時間下去,身體會產生各種不適從而導致疾病的發生。這是得不償失的做法。

5樓:皮卡源

建議不要乙個月,先試試三天,再七天,再十四天循序漸進,這種方法真的容易餓,一旦吃上食物就容易暴飲暴食,所以先讓身體慢慢適應再加長時間

6樓:喵嗚

會餓,心情不好。

如果你早上把一天都需要的量都吃了,也行。會瘦,真的會。但是早上你要吃的種類豐富一些,量稍微增加一點。不傷害身體最好。

7樓:ssccccc

我可以試試。(過年聚會不算,請允許我少吃)1.6。90.6kg

1.11。時隔5天,這五天並沒有絕食,因為這周期末考試,考完我就可以真正的絕食了,最近的飲食吃的也很油膩但是吃的很少也沒什麼胃口。

今天稱88kg

乙個月只吃早飯其他時間只喝水會瘦嗎?

宇翔 不可過度節食,適量飲水。過多飲水會加重腎臟負擔,減少主食,多吃含纖維素比較高的食物,少量多餐,可多吃水果,具體瘦多少斤是需要看個人體質得事了! Vera 不會,剛開始是會有體重下降的現象,但等機體適應後會開啟飢餓模式,因為你補充的不足,你吃進去的東西瘋狂的轉化為脂肪蛋白質等進行儲存,這就是有些...

每天只吃乙個蘋果,乙個月瘦多少斤?

從2020十一月一號開始記錄。每天只吃乙個蘋果的原因很簡單。沒錢吃飯了。家人給一學期的生活費,被我給花完了。害。希望掛在閒魚的有些東西能賣出去吧。畢竟就五個蘋果乙個梨。淒涼。 感覺自己真的好胖啊!想讓自己變漂亮,變得有學問耶 所以我打算明天開始,每天只吃乙個蘋果,跑步兩公里,每天還要考研努力複習!我...

乙個月只吃雞蛋白能瘦多少斤?

唐蕭 這樣吃,如果你能堅持超過2天都算是很厲害!因大概率堅持不下去計畫失敗,所以乙個月後 我們來看下雞蛋白的熱量 60大卡 100克。假設題主 170高,140斤,每日身體的基礎代謝消耗熱量 不包含運動消耗哦!就是 1562大卡。算下來一天只吃雞蛋白的話,只考慮熱量達標,一天要吃2.6公斤!這麼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