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只吃早飯其他時間只喝水會瘦嗎?

時間 2021-05-30 23:25:09

1樓:宇翔

不可過度節食,適量飲水。過多飲水會加重腎臟負擔,減少主食,多吃含纖維素比較高的食物,少量多餐,可多吃水果,具體瘦多少斤是需要看個人體質得事了!

2樓:Vera

不會,剛開始是會有體重下降的現象,但等機體適應後會開啟飢餓模式,因為你補充的不足,你吃進去的東西瘋狂的轉化為脂肪蛋白質等進行儲存,這就是有些人問為什麼我吃的這麼少還不瘦,消耗的少,進的少,出的多,同時保證營養才會瘦

3樓:cherryZ

三個問題考慮一下

1咱們早上吃多少啊?不能是直接上火鍋,麻辣香鍋,蛋糕……各種熱量炸彈吧?

2咱們有這麼大毅力嗎?要有這麼大毅力,咱們應該不能胖啊?

3咱們好好的身體不要了嘛?

4樓:水晶仙子

乙個月只吃早飯,其他時間喝水的話會瘦會很瘦,然後呢你就各種的生病生病生病,然後就把身體搞垮了,然後你就變成很瘦很瘦很瘦的了。

5樓:梓瑜

可以的,我現在就是只吃早飯,早飯隨便吃,一般就是菜和公尺飯一大碗,不要吃油條這種油太多的就行,中午和晚上餓了就吃蘋果或酸奶,晚上8點之後不喝水不吃任何東西,已經乙個星期了也沒感受到有多餓,平均一天0.3kg,一共瘦了3kg

6樓:莘美

會瘦,但會變老。以前乙個同事妹子就是這樣瘦的,但她之前只是微胖吧,當我注意到她瘦了的時候她已經堅持2個月只吃早飯了,人也瘦脫了相,最明顯的是法令紋,蘋果肌也垂了,但腿細了,身體薄了,穿衣服會比以前好看,但臉上多了些滄桑(?)總之有利有弊吧,簡直30歲以前的女生就別用這個方法了,畢竟和微胖比起來,衰老才是頭號敵人

7樓:圓圓臉的我

你試試,不上班的話或許還能堅持,在家躺著,吃個早餐在家能堅持一天。我估計夠嗆。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大姨媽也會離家出走的。身體可能就垮掉了。

乙個月只吃早飯然後光喝水,會瘦嗎?

夏沫秋汐 會,但要看你早餐吃多少,一點點肯定不行的,支撐不到晚上的,三點多的時候還是要適當的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再可以只喝水不吃了。不然你就是瘦了也是個營養不良的人。 啾了個喵 試過 算兩個月吧還是三個月 忘了 有乙個月應該是早上吃三四個小麵包,然後其餘時間不吃,瘦了20斤吧 但是後一乙個月節制太狠了...

每天只吃乙個蘋果,乙個月瘦多少斤?

從2020十一月一號開始記錄。每天只吃乙個蘋果的原因很簡單。沒錢吃飯了。家人給一學期的生活費,被我給花完了。害。希望掛在閒魚的有些東西能賣出去吧。畢竟就五個蘋果乙個梨。淒涼。 感覺自己真的好胖啊!想讓自己變漂亮,變得有學問耶 所以我打算明天開始,每天只吃乙個蘋果,跑步兩公里,每天還要考研努力複習!我...

乙個月只吃雞蛋白能瘦多少斤?

唐蕭 這樣吃,如果你能堅持超過2天都算是很厲害!因大概率堅持不下去計畫失敗,所以乙個月後 我們來看下雞蛋白的熱量 60大卡 100克。假設題主 170高,140斤,每日身體的基礎代謝消耗熱量 不包含運動消耗哦!就是 1562大卡。算下來一天只吃雞蛋白的話,只考慮熱量達標,一天要吃2.6公斤!這麼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