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身高160 體重58 5kg 之前堅持跑步但一斤沒瘦

時間 2021-06-09 17:25:32

1樓:

我也想看看大家怎麼說,身高160,之前最輕到了52.5kg,但是大家都說我是55,現在60了大家也說我是55,說實話連我自己都沒感覺出來一下子胖了7/8kg。還有,我在同一台稱上稱的

2樓:

如果是為了減重:

1. 要慢跑,不要快跑。快跑的減重效果不好還容易受傷。

2. 要看的是跑步時間,不是跑步距離。跑步時間最好超過40分鐘。

3. 要跑走結合,不要一直跑。比如跑5分鐘走一分鐘,跑十分鐘走兩分鐘這樣。

4.可以跑步前做一些力量訓練,如捲腹,舉啞鈴什麼的,這樣可以幫助消耗掉大量的糖分。

5.堅持下去。

3樓:木子佑

看圍度啊,我跑了三個月了,一週三到四次,乙個十公里,剩下的都是六到七公里,體重變化真的是毛毛雨,56減到54了,開始兩個月體重也是55左右徘徊,吃一頓就回去了,很打擊積極性有木有!後來牙一咬,體重愛掉不掉,繼續跑就對了,然後慢慢就晃晃悠悠下來點了。但是圍度真的掉了好多啊,我老公說直接小了一圈。

昨天沒事去逛街,以前28的褲子,現在27隨便穿,有的還要穿26的,上衣原來L的,現在M甚至是S的妥妥兒的喲,直接是驚喜~~所以題主別想太多,跑就對了,時間會給你想要的!

女生身高164體重53kg很胖嗎?

Cecilia晨 看圍度看圍度看圍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自己拿捲尺檢視腰臀比,大腿圍度,小腿圍度,上臂圍度,基本上自己心裡就有數了。如果從來沒有鍛鍊習慣,並且習慣久坐的,就去有氧無氧改善體型,如果配合飲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單就這個身高體重比來看,就是正常人的正常體型的正常體重。 楊開心 你這個身...

大一學生,身高160,體重53kg,現在想瘦到45kg,每天有40min的慢跑鍛鍊。早餐是250ml?

不易 這個我覺得看個人體質吧,如果你是正常體質肯定能瘦,正常體質 體質正常 不是每次流行感冒都會找上你。能自我感覺到多吃飯就胖,少吃飯就瘦。如果你是這樣的,就說明你是正常體質,正常體質會瘦的最快!不用擔心什麼,亞健康體質 少數人餓著不吃飯都不瘦,基礎代謝極慢。極少數代謝慢的人,是最不容易瘦的。測試自...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