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72,體重62kg,基礎代謝1400左右,要想減脂的話應該每天攝入多少熱量?

時間 2021-06-07 15:31:25

1樓:黃東彥

哈,看來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呢,但是運動手環和體脂秤的基礎代謝率資料都有誤差,不能簡單地直接拿來計算食物熱量。

另外,你要減脂的話不僅僅只計算熱量,更重要的是蛋白質比例和脂肪比例。

初步看的話你每天攝入可以保持在1500~1600kcal,比基礎代謝率略微高一點點,蛋白質功能比例最好是30~35%。

如果想要女團級別的身材,最好跟蹤記錄飲食才可以得出精確結果。

2樓:健康管理師劉哥

你的體重小於標準體重,接近極致體重57.6㎏。基礎代謝為22.

58千卡/㎏·天偏低。要想只減脂肪不減肌肉每天熱量攝入不低於基礎代謝,建議每天熱量攝1500千卡,一日三餐按時且營養均衡,熱量分配40%30%30%或30%40%30%,蛋白質必須保證72g以上〈每㎏體重1.12~1.

5克),碳水化合物少吃但一定要吃,建議每餐50克公尺的飯。減油減鹽。每天快步走6000步消耗255千卡熱量

3樓:Zo二蛋

這個很難說,你已經算出來基礎代謝是多少,就至少要吃到這些,不知道你日常生活消耗多少,我比你矮十厘公尺,吃1500 1600都沒啥問題,

4樓:為己WeHoop智慧型呼啦圈

年輕男性通常不低於1600大卡;年輕女性通常不低於1400大卡;數字只是參考,通常很難精確。

盡可能增加有氧運動,會讓我們減脂又快又安全。比如,慢跑,跳繩,呼啦圈等等。

5樓:更木劍八

1400,然後多動,吃原型食物優先,記錄攝入熱量準確的話應該再多吃100,看運動量了,用自己最容易堅持住的飲食和運動方式!

6樓:上帝你擲骰子了嗎

基礎代謝(女):665.1+9.6*62(體重Kg)+1.8*172(身高cm)—4.7*年齡=1569.9—4.7*年齡

你一天的熱量總消耗等於基礎代謝乘以體力活動水平

然後每天的熱量攝入等於一天的總熱量消耗減去500千卡,這樣理論上每週就能減去大概一斤的體重。不過具體每天要少攝入多少熱量要視自己的具體情況定。

7樓:熊阿熊

建議先定乙個基礎飲食後續看體重變化就好,畢竟目的是降體重降體脂,一切以目的為主去執行,理論資料只是參照,而且個體差異存在,資料並不一定百分百正確,正常飲食,根據體重變化降低攝入量,增大運動量,能高效達到減脂目標

女生身高172厘公尺 體重60kg 腰部有贅肉 腿粗屁股大 怎麼減脂?關鍵我上身還有鎖骨 還能看見肋骨?

陳阿水 姑娘,我能說,很美嗎。120斤一點都不胖啊。唉,你們女生的審美和我們男的不一樣。筷子腿一點都不好看,腿太瘦屁股也不豐滿的,排骨不醜嗎。豐滿不是胖啊。 愛麗寶寶 鄭多燕的瘦腿操,我每天都練,挺有效果的。而且晚上不要多吃。你會不會有點盆骨前傾?盆骨前傾導致站姿走姿不良,也會屁股大腿粗。你可以知乎...

女生身高164體重53kg很胖嗎?

Cecilia晨 看圍度看圍度看圍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自己拿捲尺檢視腰臀比,大腿圍度,小腿圍度,上臂圍度,基本上自己心裡就有數了。如果從來沒有鍛鍊習慣,並且習慣久坐的,就去有氧無氧改善體型,如果配合飲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單就這個身高體重比來看,就是正常人的正常體型的正常體重。 楊開心 你這個身...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