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2左右,體重75kg,平常配速在500左右,跑5km居多,預算800以下,可以推薦跑鞋嗎?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愛運動的大力

概括一下,題主的自身條件:

身高172,體重75kg,足弓偏低,日常跑步用,預算800以內。

以亞瑟士選擇為例

低足弓大概率屬於over pronation,可以選擇支撐/穩定系列跑鞋,Gt-2000剛好屬於這個系列。

很多人上來就推薦頂級跑鞋,以為買跑鞋越頂級越好。其實不然。

頂級跑鞋,都是各大品牌全系列裡保護效能最好的系列,因為要提供足夠的保護效能,不可避免的鞋底厚重,對於體重較輕的跑者,會有「踩不動」、鞋底硬的感覺。

因此,不是越頂級就越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題主的身高體重以及日常跑量,沒必要上頂級跑鞋,次頂級跑鞋完全夠用。Gt2000剛好合適。

2樓:Zaeky

Gt2000 9自己有一雙,挺不錯的,也沒有想象中這麼重,支撐性很好包裹性也很好。剩下的沒穿過,反正你挑乙個次頂級支撐應該沒問題,具體的是否合適,可能還是得看自己試穿了

3樓:takeyouhigh

我對跑鞋研究不太專業,就只是愛好跑步,用07式解放軍迷彩訓練鞋,沒有一點減震,就是摩擦力,抓地好,跑廢一雙,同事建議我買一雙跑鞋,後來買了一雙號碼偏小的啊迪鞋,好像是299,由於第一次穿的時候感覺能忍受還可以,就沒有退貨,但時間長了隨著距離的增加,腳尖受力很大,腳趾經常流血,大概跑了一千多公里這雙鞋跑廢了,又換了aq5085,這個鞋挺好,回彈不錯,就是腳跟橡膠太薄,跑了800公里就見泡發的底了,後來換了b44075,這個重點推薦一下,輕薄,鞋底好,適合體重小的競速,不適合體重大的慢跑,這個鞋不適合雨天,網狀鞋面,鞋底透風,容易進水,而且不耐用,跑了幾百公里腳趾頭就透出來了,繼續堅持跑,直到鞋面爛了多處才扔,重點是現在已經沒有賣的了。

上述這些就是我穿過的鞋,總里程4000多公里,都是我的功臣。

身高160cm,體重75kg,可以跑步嗎?

鹽選推薦 很多大體重朋友常常抱怨 喝涼水都會長肉 又常常除了基礎代謝之外卻不做任何額外的運動。其實,大體重朋友也是可以跑步的,從胖子變成瘦子,只有乙個奔跑的距離。胖不胖,科學說了算。如何判斷自己的體重是否超標呢?世界衛生組織以 BMI Body Mass Idex 為評定肥胖程度的標準。具體計算方法...

男,身高172,體重55kg,想增重咋辦?

幽蘭健康管理師 你的標準體重是67kg,體重55kg,BIM是18.6,正常體重的BIM是18.5 23.9,你在正常體重的下限。如果你感覺瘦,想健康增重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排除疾病影響,比如腸胃功能不良,消化功能異常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不熬夜,不過度消耗熱量。每天保證攝入2000千卡熱量食物,主食...

168體重75kg,反反覆覆暴食怎麼辦,怎麼才能不暴食?

奈斯 我也暴食過,現在只能說偶爾會控制不住吃的很撐,以前一次暴食吃到感覺胃在撕裂,當天就拉血了,居然拉血了,從那之後我真的怕了,不敢一直塞的吃,會吃一會停下來感覺一下我的胃有沒有痛,真的是身體有問題了才會真的認真思考自己這樣真的不行!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停下來啊 記錄網貸上岸的每 我有暴食的情況,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