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81,體重90KG算很胖麼?

時間 2021-06-03 11:18:09

1樓:面具人

看你身體的其它指標怎麼樣,體脂、肌肉、心肺功能。

如果不是肌肉量很高的情況下,我覺得有一點點重了。但你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那這個體重也不用擔心。

2樓:陽光燦爛小廚房

看看BMI,超重了呢:

再看看體脂率參考一下吧。

1029

修改一下,新做了乙個更好用的小程式,同樣的公式計算,戳這裡就有了:

長這樣:

這裡有公式說明:

減脂計算小程式來啦 - Sunny減脂助手

3樓:TrailChia

這倆引數不足以衡量吧,還得看體脂率。

30%以上估計也不用問就知道自己是哪個物種。

25%以上算肥胖,一堆一摞的,病少不了。

20%以上算胖得不明顯,介於胖和壯之間。

能控制在20%以下的話就不算胖,算勻稱的壯。

能控制在15%以下就是壯得相當漂亮的體型。

能控制在10%以下堪比運動員。

能控制在5%以下你在很多運動中都有望衝擊搏乙個歷史地位。

4樓:木木森

90kg沒有概念,聽起來好像兩個90斤的妹紙?作為女生,我覺得男生181真的好讚!如果可以75kg之內的話,穿個T恤休閒褲運動鞋,簡直帥爆了!

男生身高181 體重52kg 正常嘛?

首先,有點瘦了,但是我不太會覺得說你是不正常的,不正常這個詞顯得有點那個啥,只要你平時沒有說身體很虛弱,經常生病什麼的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我183 體重63,我也算瘦的了,我覺得男生太瘦不是特別好,所以我本人平時一直都有注意鍛鍊和增肌,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增重,一起加油 肯定不正常啦,用體重除以身高平方...

求各位大神推薦幾雙適合體重90kg身高185的籃球鞋,700內,(歐文6可以嗎)?

容若 650價位基本不推薦Nike的實戰鞋,Nike近兩年中段鞋基本不太推薦實戰。阿迪緩震和保護比較時候你這個體重。我自己190 90公斤。zone boost算是最近買的一雙比較驚豔的球鞋,適合出街,實戰時候包裹抗扭轉都相當不錯。 玄壹翎貳俟 醉了.之前沒看到預算 沒有提到打法的話.題目裡對選鞋有...

女生身高170 體重51kg算胖嘛?

方寸山弟子 簡單起了一卦,本卦得巽,變卦為小畜。巽 小亨,利攸往,利見大人。小畜 亨。從兩卦來看,都是吉順之意。所以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都是好事情。兩者相和,不必要為此事煩惱。復自道,何其咎,吉。此意為,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問題的,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堅持下去,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可以 V信搜尋梅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