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還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 寫一篇HE?

時間 2021-06-03 11:18:09

1樓:

「我還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顧苒咬咬牙,閉上眼按下了傳送,再睜眼,她知道一切就結束了。南牆這個東西,撞疼了就再也撞不動了。

還記得那日午後Sunny正好,顧苒寫完最後一道題,伸了伸懶腰放鬆了一下筋骨,再回頭,發現大家早已蜷在桌上睡著了。顧苒抬頭望了眼手錶,嘟囔著又這麼晚,就趕緊趴在桌上。

怎麼也睡不著,顧苒吹吹額前的劉海,猛然間看乙個少年抱著籃球笑著從窗外走過。在Sunny的照耀下,那笑容讓顧苒移不開眼,短短的幾秒卻感覺過了很久。自這個中午開始,這個笑容就再也沒辦法從顧苒腦中消失了。

2樓:懶暱暱貓

就和吃東西一樣,有些吃的你是真的很喜歡,但是吃的久了,即便很愛,那些東西不適合自己的身體,只能是望而卻步,傷及到根本,出於本能也會停止。

3樓:陳公積金高

女:我還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

男:沒關係,阿卡巴卡,時光逆轉回17歲

男:十七歲的XX,你好

女:你好呀,單身嗎

男:單身

女:我們在一起試試?

男:好呀

於是他們在一起十年了

男的30歲了,發福油膩,一事無成

女:我還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拜拜,祝你以後的人生一帆風順,我們再無糾葛。

男:啊啊啊!阿卡巴卡時光逆轉

又回到了17歲的那個午後,Sunny,綠樹

女:你單身嗎

男:我…孩子都有了,來豆豆叫阿姨

十年後,男的三十歲,事業無成,家庭美滿

女的甩了另乙個男的。又找了乙個有錢人,他們快樂的在一起。

4樓:小飛象

「我還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童謠對著坐在對面的男人說出了這話。說完後,她整個人好像都松了一口氣。季絕塵只是默默地看著她,就像三年前一樣。又好像多了點什麼

童謠是童家的三小姐,作為最小的乙個被寵的無法無天慣了,做了什麼都有頭上的兩個哥哥替她收拾爛攤子,導致她在x城的名聲一敗塗地,誰都不想和這麼乙個嬌縱放肆的大小姐脾氣的人一起,因為那樣自己也會被大家厭惡。

不過好像最近她的事情又被人們拿出來說道,畢竟,和季絕塵有關的人都會被人們注意。不過,這只是童謠單方面遭到攻擊罷了。畢竟季絕塵是國民男神,今年剛拿了影帝,事業正蒸蒸日上,每次出行粉絲也能擠的讓人走不出來。

這次童謠看上了季影帝,大肆聲揚自己要追他,可不就要被攻擊了麼。

5樓:Reedmelody

我還愛你,只是沒辦法再喜歡你了。

我已墜入深淵,和你同處煉獄;我已身陷池沼,與你難以剝離。

如黑暗中的鮮血,兵戈上的光澤。

這是撕心裂肺的愛。

我仍記得喜歡你的時候。那些甜甜的情愫,想到你看到你便已上提的嘴角。

我記得和你迎著山風,遠眺海面。

我記得和你夜話燈下,紅燭帳暖。

我記得喜歡、心動與甜蜜。

只是如今不再。

我痛苦,我迷惘,我深惡痛絕。

我一邊努力掙脫,一邊自我陷落。

我瘋了一般地恨你,

但我也瘋了一般地愛著你。

折磨你,也折磨自己。

但我終於掙脫,靠著外力與時間。

當飛逝的分秒沖刷乾裂粗糙的心地,當復甦的情愫重新換發出年輕的生機。

我依舊尋覓著喜歡,留駐著愛。

喜歡你的人會來,

愛你的人是自己。

6樓:吾明知人

不知道啥HE哈,但是呢,那種想法應該是由失望產生的,失望嘛,就是達不到期望值唄,要麼放棄要麼降低期望值,當降低到零點,啥也不期望了hhh,是不是挺有趣呢

7樓:林雅

說明這個人讓你失望了,愛著他的同時也不喜歡他的一些東西,喜歡很簡單,愛是一種包容,你喜歡包容他但是接受不了不正確的東西,也就是不喜歡他了

8樓:無沉

站在街頭,煙被風吹散,摟著懷裡的女人,看著這個我愛了3年的女人,把煙吹到她臉上,笑著對她說:「你走吧,我們以後不要見了,別問那些煞筆問題。拜拜。

」扔掉煙轉身就走,回頭看看,她站在那捧著兩杯奶茶的樣子是那麼無助。拿出手機,看看自己的資產,我沒有辦法繼續浪費你的時間了,人生有幾個三年呢?我愛你,只是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了。

如何理解我還愛你,只是不需要你了?

子澈 可能是期待他出現關心一下自己或者說說話的時候他都沒有出現,而現在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態並且也知道他不會來改變這種狀態,但是自己也在這種狀態下可以過得不錯。 Sunsunsun 不存在吧,我愛你肯定是渴望你在身邊,需要你存在,我還愛你只是不需要你,是自我欺騙吧。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相隔時間很久,回...

如何以 我愛你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劉小羊 我愛你,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了,希望以後對你說這句話的那個人,能和你走到最後,我們曾經的海誓山盟終究還是抵不過現實,放過彼此,各自安好。 成事不足 我愛你 男孩對正坐在自己身旁乾飯的女孩小聲的說 啊?你說什麼?女孩停止了乾飯,抬起頭,看著男孩 沒 沒什麼 男孩尷尬的笑了笑,嗷 女孩見男孩...

如何以「我只是個太監,我能怎麼辦」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票票 大婚前三日 公主收到一封書信,立馬收拾東西,然後幽幽的看著小德子道 小德子,誒嘿嘿嘿,交給你啦。說完翻窗離去,趁著夜色,那叫乙個健步如飛。誒,公主,奴才就是乙個太監啊!說罷抱著手裡雜亂的衣裙,跑到窗邊,伸出爾康手,然而只是徒勞。時間分割線 沒錯奴才林正德,就是剛剛的內個小德子,就在剛剛我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