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80cm,體重95kg,如何有效的減去腰部以下的脂肪

時間 2021-05-12 04:49:52

1樓:伽羅Proxy

可以多關注健身大V的回答,建議你先測一下基礎代謝量,根據自己身體的基礎代謝量調整自己的飲食量和運動量,盡量不要節食,但是油炸食品和零食等高熱量食物盡量避免。

2樓:JeffLi

180cm+95kg,屬於比較偏重的體型,但是減小來會很有型。

如果想減腰腹一下的話,減腹部建議做仰臥起坐,減屁股的話建議做提臀,大腿可以做無氧的機械訓練。

但是比較關鍵的還是全身有氧運動(慢跑,運動操等),全身瘦=區域性瘦

3樓:博良家的貓

首先,正常的健身需要4周讓自己感覺到變化,8周熟悉你的人才能察覺到,12周才能有乙個明顯的前後對比,所以堅持很重要。

對於有氧運動,有乙個「有效心率」,有效心率=(220-年齡)*(60%~80%),60%~70%主要用於減脂;70%~80%主要用於提高心肺功能。達到這個心率之後才能有效的消耗脂肪,(可以考慮買乙個心率表),運動時間不宜超過45分鐘。

對於飲食,告別高熱量食品諸,如市面上一切飲料、油炸食品。三餐習慣,早餐一定要吃,多吃,吃好。午餐正常吃,晚餐少吃,晚8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等體脂降下來了,要發展大塊頭要增肌的時候再考慮加餐的問題。

另外容易被人忽視的是睡眠的問題,在大量的運動之後,我們需要高質量的睡眠來恢復體力,使肌肉得到修復和增強。實際上,乙個好的睡眠還能消耗掉熱量,以70kg體重的人來說,乙個8小時睡眠能消耗掉500大卡的熱量。

其實說起來,健身還是乙個蠻苦逼的事情,如何找到動力也是很重要的。

over

4樓:董超

運動前期消耗的是肌肉裡面存著的葡萄糖。只有等葡萄糖消耗到一定程度才會去動用脂肪,你的運動量明顯不夠。還有吃飯的時候少吃油膩多脂的食物

5樓:

有條件的話,推薦游泳。

個人感受非常明顯。每天2Km(1.2Km蛙泳+0.

8Km自由式),一小時的游泳鍛鍊+飲食調節,堅持了乙個月。體重減少了12斤(本人不高,169,原本體重138,乙個月以後126,如果我原本更胖的話,估計就不是瘦12斤了)。瘦腿非常明顯(其實四肢都還蠻有效的),原本緊身褲,現在穿上去很寬鬆~

男生身高180cm算很高嗎?

李登名 我自己1995出生,187cm裸足。就裸足而論就裸足而論就裸足而論 對於所有95後男性,在中國各地都能通用的身高評判,我覺得是165以下 矮 166 172 不出眾 173 177 夠用 178 181 體面 182 189 舒服的高 在往上,顏值或身材管理不夠的話,太高開始是弊端。 Mr....

男生身高180cm 體重230斤怎麼樣才能在兩個月減到170左右主要我這個人還不自律天天熬夜吃宵夜

jhgg 不自律就不好弄,盡量找個專業點的田徑類的教練,帶你練,跑步是最快的,也是技術含量比較低的方法,還有就是晚上控制碳水攝入,六點前吃完飯,不要吃太多主食,可以以蔬菜牛肉雞胸為主 騎著毛驢去逛街 晚上別吃了再餓也不吃跟自己的意志力對抗打架早上吃好一點雞蛋牛奶加個粥 中午吃少一點多吃菜 油量特別大...

男生身高180cm最好還是178cm最好?

九漾 對於身高的問題,我覺得178和180沒什麼區別嘛,畢竟178你穿個跟厚的鞋子就180啦 莫名想笑,哈哈哈 反正對於我這種163的小個子女生,看到175以上的都感覺好高,大家都是一公尺多嘛,就不要在乎那些細節了 自我安慰 emmm 李國成 無論是170,180還是183。在我眼裡都是差不多的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