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81 體重52kg 正常嘛?

時間 2022-01-12 11:18:14

1樓:劉可愛

首先,有點瘦了,但是我不太會覺得說你是不正常的,不正常這個詞顯得有點那個啥,只要你平時沒有說身體很虛弱,經常生病什麼的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我183 體重63,我也算瘦的了,我覺得男生太瘦不是特別好,所以我本人平時一直都有注意鍛鍊和增肌,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增重,一起加油

2樓:虞小仙

肯定不正常啦,用體重除以身高平方(kg/m^2),BMI18.5-23.9才是正常,52/1.

81才15.9的樣子,體重嚴重偏低了。我哥也是差不多這個身高體重,真的是很瘦,但是他怎麼都吃不胖,親戚還說我媽媽把好吃都留給我了,看把我哥瘦的,但是!

我哥特別能吃!經常把好吃的偷偷吃掉了!就是不胖!

而我,易胖體質,哭了哭了。

總之太胖太瘦都不好,建議看一下醫生,排除疾病的話就是基因問題了,有些人就是這樣子的。

3樓:海濱故人

先回答絕對不正常,對吃點補補身子吧,我室友183,55kg,很瘦,脫了衣服就能看到骨頭,不好看,不過我室友長得帥,還高,蠻多女生喜歡高高瘦瘦的男生。

4樓:超兒

只要你覺得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沒有任何病症

那就是正常的,不過如果真如你所言1公尺8身高只有104斤,如果不是吸毒的,身體肯定有其他病症、不然正常男性不可能這樣

女生身高163體重52kg是不是算胖了啊

擱淺 我164cm53kg.是覺得自己有點胖主要是我胖的不均勻啦如果是比較豐滿的妹子還好我平所以我感覺我有點胖想著到50kg 我已經是個廢人了 enmmmm,不胖 科學來講,你的bmi值甚至是接近偏瘦的範圍 不要被追求白幼瘦的審美帶偏了,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覺得自己胖可以去健身塑型之類的,但是沒有必...

男生身高181,體重90KG算很胖麼?

面具人 看你身體的其它指標怎麼樣,體脂 肌肉 心肺功能。如果不是肌肉量很高的情況下,我覺得有一點點重了。但你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那這個體重也不用擔心。 陽光燦爛小廚房 看看BMI,超重了呢 再看看體脂率參考一下吧。1029 修改一下,新做了乙個更好用的小程式,同樣的公式計算,戳這裡就有了 長這樣 這裡有...

我是個瘦子穿鞋身高180體重52KG,最近想增重,靠跑步另外加力量訓練,為什麼反而還掉了1KG的體重?

永不拋錨的小舟君 可憐的題主 那麼瘦了拜託就不要做有氧了啊!題主現在最重要就是增重 增肌,每天要多吃,營養要跟上,攝取足量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考慮購入蛋白粉搭配全脂牛奶每天兩大杯!然後每週的鍛鍊要有計畫,不要每次什麼器械都來點兒,會很累是真的 然並卵!而且跑步沒有護具 好的跑鞋和經驗啥的,真的很容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