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4體重53kg很胖嗎?

時間 2021-09-09 16:06:50

1樓:Cecilia晨

看圍度看圍度看圍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自己拿捲尺檢視腰臀比,大腿圍度,小腿圍度,上臂圍度,基本上自己心裡就有數了。如果從來沒有鍛鍊習慣,並且習慣久坐的,就去有氧無氧改善體型,如果配合飲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單就這個身高體重比來看,就是正常人的正常體型的正常體重。

2樓:楊開心

你這個身高這個體重其實還可以的,不滿意的話多半是體脂率的問題。適量運動+健康飲食吧。你的體型和健康比體重秤上那個冷冰冰的數值更重要。

另外可以考慮早上起來喝一杯黑咖啡(如果腸胃允許的話),除水腫。

至於祛濕,這個概念其實我不太懂……或許應該去醫院看看?

3樓:風再起時

如果淨身高164,53kg,就和胖沾不上邊,是很合適的體形。就算不是淨身高164,那也絕對不算胖,很標準很標準了。在這裡出賣一下我同桌(保命),淨身高159,體重60kg,我覺得這也還好。

又不是走路大腿搓來搓去,胳膊比小腿粗的,談何胖呢?太瘦了不好,腿筷子似的,容易有健康風險。自信點,這就是非常合適的身形了

大一學生,身高160,體重53kg,現在想瘦到45kg,每天有40min的慢跑鍛鍊。早餐是250ml?

不易 這個我覺得看個人體質吧,如果你是正常體質肯定能瘦,正常體質 體質正常 不是每次流行感冒都會找上你。能自我感覺到多吃飯就胖,少吃飯就瘦。如果你是這樣的,就說明你是正常體質,正常體質會瘦的最快!不用擔心什麼,亞健康體質 少數人餓著不吃飯都不瘦,基礎代謝極慢。極少數代謝慢的人,是最不容易瘦的。測試自...

女生170體重53KG算瘦嗎?

Blair 很瘦了很瘦了 我是172,和題主差不多講真咱這個身高就不用在乎什麼體重不過百了會出問題的 曾經一度瘦到九十多斤,但是我骨架相對比較小所以看上去還好,只是瘦而已,不恐怖 骨架大的話就嚇人了 但是 姨媽就沒有來了當時真的嚇到我就立即開始好好吃東西了 健康最重要,一味追求低體重的話 真的會出問...

15歲男,身高166,體重53kg,去年長了3到4cm,還能長到175嗎?(常年睡眠不足六小時)?

阿寧 從你去年身高增長來看,你可能已經到青春期後期了,身高增長的空間不多了。建議去醫院測個骨齡。改善睡眠,多鍛鍊,應該能夠多長一點。 NSY 首先得把你熬夜的壞習慣改掉,本來睡眠的過程中,人體各部位都在休息調整,你這個對身體非常不好,另外注意多鍛鍊,打籃球跳繩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後就是勸解你多喝牛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