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怕鬼而失眠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芝麻姐

「鬼」到底存不存在呢?就像「上帝是否存在」一樣,這是個難解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帶給我們的困擾卻是真實的,讓我們不得不直面這些「毫無意義」的終極人生問題,各類宗教、哲學也正是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而誕生,聖經說「起初,神創造天地」,又說「神愛世人」,開宗明義告訴我們了答案,但顯然很多人很難接受。那我們不妨假設,如果「鬼」是真實存在的,那麼「神」也是真實存在的,如果「鬼」帶給我們的是恐懼害怕和死亡,那「神」帶給我們的就是希望安慰和生命,終極問題的答案我們可能很難一下子明白和找到,但我們只有更多追尋那能給我們也能給別人帶來安慰和希望的力量,才能消解和抵禦讓我們恐懼的那些東西,就像人有旦夕禍福生老病死一樣,我們面對的這些都是人生的常態,每天的太陽照常公升起照耀每乙個人,有白天也有黑夜,而人要行走在光明中而非黑暗中,擔心害怕無用也無益,多去感受關愛、付出關愛,多鍛鍊的身體健康了,疾病自然就少了。

2樓:social butterfly

感覺有點神經敏感了

小時候會出現的狀況

缺乏安全感可能有什麼變故或是什麼?

經常乙個人害怕孤獨內心膽怯不是病

或者周圍朋友少被關注的少

總之,這些你得自己客服

是心理作用

3樓:圖雅

你好這並不僅僅是怕~的事情,是因為你內心和自己的父母斷開了連線。

你無法感知到愛,你連線到了愛的負面。

這並不是你的錯,而揪著~不放,是解決不了你的問題的。

你要回到自己的內心,修復和爸爸媽媽之間的愛。

擔心成績總是失眠怎麼辦

月亮不睡我不睡 失眠是什麼 來自幼兒園小朋友語錄 為啥要擔心呢 來自乙個小學生語錄 涼拌最好 來自乙個沙雕語錄 不知道 來自乙個老實人語錄 你說嘞?來自路人語錄 Isaac Tan 瀉藥,雖然我已經大學畢業很多年了,但是這些備考的經歷還是歷歷在目。首先要說明題主會緊張焦慮是正常的,這證明你是個有上進...

因焦慮而失眠怎麼辦

Red 我焦慮了半年,吃過黛力新帕羅西丁度洛西丁草酸艾斯西肽馬來酸伏沙明等等一堆焦慮藥沒用,各種安眠藥也是效果不佳,最重要的還是找到焦慮的原因解決它,解決不了就用運動排解是最好的方法一定要堅持住加油 蘇興 我作為乙個焦慮症患者坦白的告訴你,如果失眠,那就讓自己白天辛苦點,累點,有時間就去運動一下慢跑...

每天晚上總是失眠怎麼辦?

失眠徹愈呂老師 每天晚上都失眠?是哪種程度的失眠,是入睡困難還是徹夜難眠。這裡會有很多人混淆乙個概念,比如說你平時十一點鐘就覺得困了,正常來說十一點就入睡了。但是某天中午午休了乙個小時,到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躺在床上不覺得困,過了半個小時你發現自己還沒睡著,然後這個時候你開始慌了,你在想自己怎麼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