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生活在童話或者動漫裡,你最想成為哪個人物?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不吐氣泡的魚

哈哈哈,我會選齊木楠雄的災難裡的海藤吧。中二的人設感覺超有趣,家庭條件優越,海藤的成績也是相當不錯。

但最最最最主要的還是他身邊有一群好朋友——無敵的齊神,溫柔的前不良少年亞蓮,總會喊著吃拉麵的燃堂……

還有還有,海藤有弟弟妹妹,作為獨生子女的我還是很嚮往有弟弟妹妹的生活的

2樓:梵文

鈴木園子。

千金大小姐,家裡多有錢就不說了,還有世界最強的男朋友。

甚至於因為家庭背景提高了出場率,據說青山剛昌最開始只是把園子畫成了路人,後來因為有園子的鈔能力可以畫很多高檔場景,於是加了戲份。

還在半夜窗台見過基德……淚目

更不要提那麼多冒險卻根本不會死……

愛了愛了

3樓:寬寬

卡蜜爾我算是比較缺愛,沒有人真正關心在意我,我卻嚐嚐對別人掏心掏肝,我還是太心軟善良,主觀的想要對別人好,以此來讓別人親近我在乎我。但是無盡的妥協讓步太委屈,這樣我也不好過,我也不是什麼大好人,我希望我可以有自己的堅守,即便那與大多數人矛盾,我比較自私,對自己的生命也沒有什麼敬畏之心,曾經也想對別人好,為別人付出一切,如果是卡蜜爾的話,只有乙個準則,「我不玩遊戲,我來定規則」我要我愛的人一切都好,恨的人萬劫不復。我學不會原諒也不想去原諒,習慣妥協是最令人無能的利刃。

活著還是死了都不重要,人要自知,我很清楚我是什麼下九流的貨色,社會需要規範,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秩序。別人定義的我不知道是如何被拼湊出來的,矇騙的只是他們自己,刀子越快,我只要比它快就好了。做一把不聽命於任何人鋒利的刀刃,不委屈自己,也不容忍他人。

我不當叛逆者,我要做執法者。

4樓:販賣秋天的小楓

真的真的很想成為《冰菓》裡的折木奉太郎

今天金工實習真的讓我身心俱疲,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成為完美的節能主義,同時對喜歡的女生是例外的不節能主義。

每天放學慵懶的來到古籍研究社,和千反田,和里志,和伊原度過乙個又乙個,清閒但溫暖的時光

偶爾有乙個奇異的事件,大家又可以一起推理,最終解決。

當然在推理之前,最期待的就是千反田瞪大她紫色的眼瞳,對我說出那句「我很好奇」

隨著謎題的解開,生活又趨於平淡,我也繼續踐行著「節能主義」,度過每一天。

社團活動結束,夕陽西歇,我乙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後面卻跟來了我最好的朋友們,和最喜歡的女生

或許這樣慵懶的生活,是我最想要的吧。

5樓:木笙 木汐

首先總結,野良神裡的一岐日和,魔卡少女櫻里知世大小姐,叛逆的魯魯修裡的娜娜莉。

童話中的人物太美好,也總會是王子公主經歷重重磨難之後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照我說,沒什麼太多意外就不夠有趣,而動漫中的就不一樣啦。

野良神中,一岐日和真的完美融合所有女主角的優點,性格簡直完美,而且她是我見到的唯一乙個遇到危險知道自己跑的女主∠(`ω*)。

她有武力值,可以和夜斗並肩作戰而不是需要夜斗的保護,她懂得調和關係,處理夜斗和小崽子的關係,不矯情不做作,而且總會在夜斗危險的時候幫他,她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之一了!

知世大小姐自然也不必多說啦,各方面都完美,長得漂亮,家世也超好,家庭關係和諧,在小櫻身邊見證她的成長,見證她的情感發展,見證她成為更好的魔法師。

而且知世有好多技能啊,唱歌領唱,會做衣服,攝影好,各種體育專案都優秀,學習也好,這是我們小時候多少人的夢中情人!

最後啦魯魯修的妹妹,娜娜莉。

魯殿一直是我心中的神,去年魯殿復活我簡直太激動了,一上映我就悄咪咪看完了。

娜娜莉她小時候經歷悲慘,而且雙目失明不能站立,只能坐在輪椅上,但是呢,我想成為她不是因為她多麼好,而是因為,我不想讓魯魯修死去。

娜娜莉她如果當時知道魯魯修計畫之後,選擇信任他,那麼最終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以上

6樓:章魚燒

史高治·麥克。

如果能像他一樣有錢,我願意當乙隻鴨子。

有生之年,我也想說一次這句話——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每分鐘損失十億美元,600年後我非破產不可。」

7樓:晴天霹靂小嬌娃

我最想成為白雪公主,身邊有7個小矮人;這7個小矮人就包攬了我的吃穿用度,還可以出去掙錢。哈哈哈哈哈我就可以吃喝玩樂,每天快樂的生活。想象是很美好的,但是現實也是骨感的啊。

我感覺宮崎駿《天空之城》裡的女主人公希達也不錯,性格堅毅善良,這不是和我如出一轍嘛哈哈哈哈哈。

8樓:康建翊

我選《北斗神拳》裡的雷奧,或者托齊,前者「終我一生,一片無悔」,新秩序的建立者,亂世用重典,拳王才是廢土世界的拯救者,比健次郎這種妖豔賤貨強多了!

托齊就是懸壺濟世了,也是廢土世界裡需要的,而且北斗二哥托著飽受輻射的絕症之體,還能輕鬆秒各路高手,深不可測,這傢伙就是羅伯特·巴喬啊!一條半腿踢意甲。

另外還有乙個,《行屍走肉》裡的尼根!同樣是廢土世界的秩序創立者,而且還嘴炮~

9樓:趙小刀

不知道遊戲故事行不行,我目前最想成為的是《巫師3:狂獵》裡的獵魔人傑洛特。

活了近百年,劍術高手、格鬥專家,還有生物學家般的知識和偵探的推理能力,但他並不是乙個龍傲天,在遊戲中天球交匯的魔幻世界裡並不算乙個很強大的存在。

他做的也不是拯救世界的工作,劇情的主線是尋找愛人與家人。劇情一開始是承接上部主線尋找舊愛葉奈法、後來主要是為了找女兒。有時候為了得到乙個線索都忙活好幾天引出一整個章節的故事,玩家應該有所體會。

從下瓦倫、威倫、牛堡、駝背泥沼、諾維格瑞到史凱利格······本來只是為了找回摯愛之人,但是通過傑洛特的冒險,我們不僅看到了真實的古代商業都市和地方鄉村、各色各樣的人種、王朝更替的時代動盪、神奇的魔幻生物,還有那些或悲傷或惋惜或感人的故事和鮮活的人物。

途中可以接各種委託,雖然是為了錢,但獵魔人職業很像是乙個民間治安維護調查的工作,專門消滅各種怪物,有時還得幫人找東西、調解糾紛。我敢說中世紀要是有這樣的人足以成為時代英雄。

非常美麗、殘酷而浪漫。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也能踏上一段命運的旅程,並且在旅途的終點,無悔自己的選擇。

10樓:夢與淚痕

這個問題非常好,很容易讓人有瞎想的空間。

如果可以……還請不要……

如果灰姑娘沒有穿上水晶鞋,而是逃離自己的家一切會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白雪公主沒有被王子吻過,難道真的就醒不過來嗎?

為什麼會出現一見鐘情呢?

我們嚮往一見鐘情,但有沒有想過我們到底一見鐘情什麼。

動漫的世界裡有可怕的也有美好的。

《小鹿斑比》一部非常老的動漫。

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但那個時期卻不怎麼美好。

《緣之空》

一部非常黃油的動漫。

但故事當中其中一條線又何嘗不讓人感覺可惜。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必經羨慕別人艷麗的花瓣時,請不要忘記它花苞時的樣子。

11樓:樊糕先生

《海賊王》海軍本部大將——黃猿。

就是這個長相猥瑣的老頭。

身份為海軍本部大將。

妥妥的公務員,而且退休後還有豐厚的退休金養老。

每天上班打卡摸魚。

下班跳PPAP。

自身實力強大,黑白兩道都吃得開。

而且想去哪幾乎就是乙個閃電就到。

到哪都不用坐船,坐車,這樣還能省車費。

如果要選的話,首選黃猿。

沒有之一。

如果可以,你最想生活在哪部動漫裡?

blueqiqiqi 毫不猶豫,海賊王,一定是要成為路飛船上成員的。有主角光環罩著,掛不掉,戰鬥力還會越來越強。有sanji做好吃的,有喬巴可以擼,有綠毛帥哥養眼,最主要天天看二貨笑話,憂鬱症也能痊癒啊,哈哈哈 操哭你哦銀時君 銀魂,我想成為銀時的妻子。我情敵那麼多,土方和甜食都歸你們,銀時歸我好不...

如果可以生活在電影裡,你最想在那個電影裡?

空白 想活在記憶消失的五年那個裡面,成為白百合女主角那樣的人,沒有家人,有愛人,但愛過就夠了。最近就是有點不想活了,希望自己得個啥病的。 喬阿奇 海賊王啊!雖說不主要是電影,可是真的超想生活在裡面,能夠吃乙個惡魔果實,馳騁在大海上,只要努力,便能練就強大的力量,可以隨性快樂地生活。能夠坐在船頭,吹著...

如果你可以穿越到乙個動漫裡你想去那個動漫?

清華 我會穿越到天官賜福裡面,讓花城做我老公,謝憐做我小三,讓南風做我保姆,扶搖做我保安。同時,我還想利用謝憐的法力進入通靈鎮和其他的神官談笑風生,然後再跟著花城去鬼市玩,去那裡想吃啥就買啥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反正都是三界首富花城掏錢,到時候還可以把半月從罐子裡放出來帶著他一起玩並且跟眾人說他是我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