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增高 成年人有什麼長高的方法 紫光度是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醫教寶

說來說去科學增高就4點,不過你得知道人之所以長高是因為四肢長骨、脊柱的變長,而要想他們變長,骨骺線未閉合、生長激素正常分泌都是必不可少的。

骨骺線是否閉合拍X光就知道

生長激素是否分泌正常做檢查就知道

只要這兩者都沒問題,那麼注意飲食均衡、適當運動、睡眠質量、良好姿勢。

飲食均衡,最重要的就是別挑食。

適當運動,運動40-50分鐘最好,不宜過度運動。

睡眠質量,保證每天睡眠》7小時,雖然說人處於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會大量分泌,但也別睡太多,凡事多了就不好。

良好姿勢,簡單來說站、坐、走姿都要端著,壞習慣會導致脊柱彎曲(駝背)。

科學長高因人而異,要自己堅持,想要長高一定要制定相應的計畫,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2樓:

1,成年人的骨骺線已經閉合,自然生長是不可能的,不僅增高藥是沒有效果的,就連做做一般的運動也是效果不大的。

2,骨骺線閉合者,只能通過特定的訓練,改善骨間組織的厚度和骨骼間隙,使骨骼排序合理化,從而使個人身高最大化。通過這樣的方式,來達到改善身高的目的。

3,當然特定的運動是一方面,同時營養的搭配,姿勢的調整,睡眠的管理,心理的干預,這些都是影響身高的因素。身高是個系統性的問題,只有全方位的進行管理,才能使改善身高的效果最大化。

綜上所述,科學的增高方法是全面都會涉及到的,包括運動、飲食、睡眠、姿勢、心理。所需要的專業人員涉及到運動師、營養師、臨床醫生、健康管理師、心理師。通過他們專業的知識來制定乙個全面的幫助改善身高的方案,並且對於後期使用方案的情況,來不斷的調整。

那麼這樣就算是乙個科學改善身高的方法了。

紫光度可能有一定的效果,但只涉及了運動乙個方面而已。所以效果也是因人而定的。

3樓:一路精彩

作用不大,個人也是二十多歲年齡,其實身高只要用對方法和技巧,還是有機會,個人也是通過努力一步步選擇正確方法達到五厘公尺高度,別放棄

成年人可以通過什麼可靠的方法增高?

我覺得對於成年人來說 運動增高和瑜伽拉伸增高是最可靠的方法了 我就是例子,通過瑜伽拉伸結合運動 三個月長高三厘公尺,從158長到161別問我是不是早上量的有誤差 我量了很多次了 女生一般來說骨骺線都閉合的比較早 所以成年以後腿就不會在生長了 但是脊椎還在發育啊,我們就可以通過正確的拉伸改善由於不良體...

成年人吃那些長高的產品還可以長高嗎?

徐永劍 骨骼出現閉合後,是不能再長高的。女孩的身高突增期在骨齡十到十四歲左右,男生的身體突增期一般在12到16歲左右,當然這個必須要以骨齡為準,不同孩子的骨齡不一樣,有的會相差二三步歲。所以在骨骼未閉合之前,充分的合理搭配運動,飲食,睡眠等各個環節,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發育。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

未成年人如何自我防衛成年人的毆打?

令壺盅佐冷蟬 乙個字耗,你先跑,跑不過就雙手抱頭往牆邊一蹲,這個時候,都跑累了,他下手也不會太重。你歇夠了,趁他猛攻之際,乙個側閃,他打到牆上,你又可以跑。僅限徒手毆打。械鬥另論 拋開劑量談毒性就是耍流氓。首先,單純從搏擊技術的角度看,要構成有效的防衛,兩人至少要在相近的體型和體重量級範圍內。我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