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性格,大學該報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丫丫

首先,看興趣。因為其實大學會讓人改變的。現在內向,以後就不一定內向了。

其次,看你自己有什麼擅長的啊,比如擅長畫畫可以去建築(只是舉個栗子)之類的。第三,看就業前景,未來發展方向。

推開說,如果你覺得自己改變不了,那麼可以選擇圖書館管理,檔案管理之類的。

2樓:生不來死不去

說性格什麼的,都是可以改變的,我的乙個學長現在大三實習,按他說他以前特別內向,躲著人的那種,但是在大學期間他決定要改變自己,加入學生會,從幹事到部長,從部長到主席,獎學金,兩項,一步一步變得優秀。

個人觀點,希望有用,祝好。

3樓:Bella Chen

嘿嘿,不知道你學文學理,中文系什麼的應該比較適合吧,不過,既然性格內向,那正好在大學裡好好鍛鍊自己,多參加社團活動,嘗試自己一直想做而不敢做的,加油哦(-ω-`)

4樓:

講道理,內向並不構成讓你沒法正常完成中國大學的學業的條件。

你非要說影響,就是未來就業可能有影響。

不過中國學生高考報志願把專業的優先順序放的非常低。也很多人選擇和專業沒有關聯的工作。

一般先考慮學校等級,再看學校所在城市,最後看的才是專業。

所以答案就是,和性格內向不內向沒太大關係,你該怎麼報就怎麼報。

暫時來看,國內應屆生工資最高的是計算機和小語種。但是工資高,其實代表的也是專業難,讀起來辛苦,願意嘗試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進入大學需要改變內向性格嗎?

喜東東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問 進入大學需要改變外向性格 嗎?如果上述問題沒有人問,那麼為什麼要問 進入大學需要改變內向性格 呢?內向性格是不能在這個世界存在嗎?硬幣都有正反兩方面,更何況人這種複雜的高階生物。最後或許您需要改變的不是內向的性格,而是某些偏見。以上不針對您,是我自己此刻的思考,也是對自我...

內向性格真的不好嗎?

因為我的性格,從小就被罵到大,我媽屬於比較開朗,喜歡結交朋友的型別,我正好與他相反,內向,膽小,不愛說話,所以他極度討厭我的性格,覺得我以後什麼都做不了,男朋友也找不到,所以我自己產生了一種自卑的心理,其實本人長的算是現實生活中中等偏上的型別,但是對於我自己的性格,我也是很不喜歡的,看到那些活潑開朗...

什麼是外向型內向性格?

我最擅長的事大概就是幾秒鐘之內和陌生人立馬聊得熱火朝天。無論對方是滴滴司機,是快遞員是剛見面的新同學是幾年沒見的親戚是.所謂死宅就是死也不出去。但是為了各種事不得去出去的時候完全百分百外向型。能瞬間拉近人與人的關係。知道怎麼跟人聊天。知道跟不同的人聊不同的話題。進行表達。可以說很會社交。但不喜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