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特別孤僻?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牧神棍

特別想當乙個孤僻的人,本性如此,可以乙個人在家聽歌,看電影,乙個人喝酒,看書…我覺得挺好。

只是實力不允許啊,還要生活,就沒資格孤僻

2樓:高哲

其實還好啦,我上週自己去看了流浪地球,身邊的朋友很驚訝,你為什麼自己去看呢?

但是其實這個事我並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好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感覺自己乙個人更自在,更舒服,僅此而已

活成自己現在想要的那個樣子就好,沒必要非要去假合群,自己感覺舒服了比什麼都快了!

3樓:奶蓋啵啵茶

要清楚這世界上的人本就是各種各樣的。

你覺得你很「不正常」,甚至「孤僻」,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呀。或許你的愛好很小眾,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人和你一樣。如果不喜歡,也沒必要為了交朋友去強融集體。

總覺得乙個人的力量應該是來自內心的。

4樓:三蘅

送你一句話吧,「牛羊才是成群結隊,猛獸總是獨行」。

你的喜好定義了你的品味,經典帶給我們歲月流年的恍然感,它會化成一縷風,伴你在未來人生路上,總有幾分獨特與風骨。這是無價的。這就是你。

離婚後變的孤僻不願意與人親近,特別敏感,覺得自己很失敗,如何度過?

蘇蘇 沒關係,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淡化,這是因為離婚在你的內心深處留下了創傷,最多的還是由愛成恨的報復心,人生路起起伏伏多磨難,沒有乙個人是一輩子一帆風順的。所以,遇到挫折學會接受,學會面對,就把它當成一段經歷,因為人活一輩子不會留下什麼,何必計較已經過去的事情,接下來的路你還得往前走,不能...

感覺自己情商特別低?

第三次浪潮 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不要受別人影響。世界是殘酷的,競爭是激烈的。人類文明的本質就是新一代人和老一代人的鬥爭,新思想不斷取代舊思想。為什麼老一代人總是講年輕人素質差 能力低呢?一是因為中國的80.90後和之前的人是兩個世界的人,新一代人是商業文明的產物,老一代是農耕時代的產品。第二就是資源...

我有點孤僻,可是很多時候我又感覺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個孤獨的感覺 ?

fantastic 這不就是現下大多數人典型的乙個人崩潰乙個人自癒。你不孤獨,也不孤單,跟你情況一樣的人有很多很多。你已經說了,你是不放心把自己的心事跟煩惱傾訴給別人的,你有保護自己隱私的意識,你擔心別人知道你的越多,你越沒安全感。情緒上來時又想有個懂自己的人給安慰,給陪伴,給鼓勵。要麼慧眼識珠,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