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一直對朋友掏心掏肺,可是卻感覺對方卻不在乎你?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冰冷

她/他給你幾分真心,你便用幾分真心對待她他/,別太掏心掏肺,你也要給自己留點真心的,你對你朋友這麼掏心掏肺,他反而更不珍惜這段友誼(沒辦法有些人就是覺得別人對自己好就是理所當然的)也不是什麼事都要跟他分享,總要給對方,給自己一點私人空間的

2樓:Reoooo

3樓:康康的康

現在知道他不是你的真朋友,總比臨死了才知道要好,話說的有點狠,如果你找不到更好的安慰自己的理由,就先記著這句話,多少會讓你心裡好受一些

4樓:sone

首先不要想那麼多,對人家好是咱們自願的,每個人對別人好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他也在用自己認為最在乎的方式對你好,只是你用自己的標準認為他沒有為你做過什麼

5樓:潘小麗

人和人相處也是一門藝術。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而她只是其中乙個過客,交朋友有時候也像談戀愛,需要三觀契合,朋友分很多種,在你心裡,應該很明白他們的位置,感覺到可以交心的,理解你對你好的排前面,而你付出了卻不重視你們友誼的放後面。根據你心中的位置分別對待,真正的朋友不是勉強得來了,而是你情我願付出得來的,越長大你就會發現朋友越來越少。

看開點,我知道付出沒有回報會傷心,但是傷心過後就是理智,你會更加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6樓:池也

如果你對她做得都很好,那你需要學會接受別人的防禦,就像你喜歡吃蘋果,可人家不喜歡怎麼辦,你不能強迫她吃蘋果,就像你不能強迫別人給你掏心掏肺。

你願意是你的事,可為什麼她就一定也要這樣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許你覺得你做得很好了,但在她眼裡還打動不了自己。這就是個緣分,行就行,不行拉倒,你覺得別人沒掏心,你繼續掏不掏,也是你的選擇。

摸摸你,難過也是沒有辦法,你得去面對,多多接觸別人吧,也許不久就能找到想要的朋友了

再提醒一句,掏心掏肺也要看掏的什麼樣的心掏到什麼程度,你要是太容易掏心是個很危險的事,你可以盡心對人好,但沒必要什麼都讓人知道。

順便貼倆別的答案吧~

有哪些瞬間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內向的人怎麼融入群體?

為什麼對於最熟最熟的朋友,有些話題就是從未涉及過?

7樓:

說實話,我們對朋友付出,不要求但一定是希望得到回報的,不然持續下去你會很失落。你們對這份友情的定位不一樣,對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你也要慢慢割捨了,這個過程可能會很難受,抱抱題主,你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可能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得人的。

8樓:小小酥

我以前也遇到過跟你同樣的情況,現在的我就正常跟她相處,也不會很掏心掏肺的對她,就是你要區分朋友跟好朋友的區別 ,有些人只是朋友,但不是好朋友,有些時候有些事自己知道就行,沒必要糾結,我們無法要求別人怎樣做,只能要求自己怎樣做,她沒真心對你,那你也沒必要一直掏心掏肺的對她,是人都會累,既然兩人不適合哪又為什麼要強求呢,而且一年了她還是這樣,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這跟你心中好朋友的情況是不一樣的,那你可以把她當做朋友而不是好朋友,不必過於糾結,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9樓:兩法郎

如果說她是你口中那種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人,你又為什麼會把她當真正的朋友呢?

其實我大概就像是你口中的那個舍友,我很少把人劃歸我的朋友,但是我又是那種對所有人都很好的人,所以大概很多人把我當朋友吧。但是我這種人吧,一旦把誰認定成了朋友,也會掏心掏肺的對人家好啊想起以前和我朋友的聊天記錄。

大概就是這樣吧。

10樓:來日可期

乙個室友,我認為我和她不熟,因為她的性格原因,我和她也沒有特別多的接觸,僅僅是認識的同學而已。然後她跟別人說我對她太冷漠了,可我卻對某某(乙個關係很好的舍友)很好。我知道的時候一臉懵逼。

另一位室友。主動向我示好,跟我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段時間確實很好,一起吃飯一起玩,幾乎形影不離。她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也是最大努力的幫忙。

後來大四我忙著準備工作的應聘考試,整天待在圖書館,吃飯為了節約時間也就不再回宿舍再找她一塊兒,後來她和我好之前的那位舍友關係又很好了。然後跟我說我們雖然分開了到我們還是好朋友 。

後來才回過味來,她當時和她一塊兒的那位室友鬧彆扭,然後跟我一塊兒了,後來人家和好了,我就……

所以說,並不是你對乙個人好你就會得到同等的回報,沒有必要為了這些讓自己鬱悶。我們能做的便是別人如何對我們,我們就怎麼對別人。別人對我好,我便加倍的對她好,別人對我不好,或者不把我當朋友,那我也不會上趕著去跟她當朋友,何必為了別人讓自己不開心?

11樓:是檸檬啊

淺交莫言深。

交朋友沒必要上來就掏心窩子,慢一點,多相處,了解對方言行品德自己能不能接受,順其自然。

至於舍友,我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你可以選擇接受你的舍友,也可以選擇換乙個環境。舍友可以是朋友,也可以只是舍友,僅當做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畢業就拜拜了。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別因為眼前的人和事阻擋自己的腳步。

12樓:

對朋友太掏心掏肺,朋友卻一點感激都不表達。這樣的友誼還需維持嗎?

蒙辣麗糖 那也要看怎麼個掏心掏肺法了。曹操拉著張淼小手告訴他袁紹指使自己殺他,張淼嚇得造反 曹操同志青梅煮酒誇劉備只有我倆大英雄,劉備嚇得帶兵跑路233333 我是鴕鳥 第一,你心裡已經開始產生這樣的疑問了,這個問題有兩個解決辦法,你可以直接問她原因或者自己默默解決,後者更多的可能你會越來越懷疑你們...

可以分享一下你和你曾經掏心掏肺的朋友,反目成仇的故事嗎?

少不知事的時候,我們說好長大一起住,養一堆貓貓狗狗,超過十年的最好的朋友。可惜後來喜歡上同乙個男生,加上一點小矛盾是引火線,變成仇人。又過十年,見面都已放下了,但人生之後也再無交集。 歸拾yi 高一的時候我們在同乙個寢室,當時急於找乙個能夠在完全不熟悉的班級可以陪我的朋友,於是我們倆在高一報到第一天...

當乙個你掏心掏肺對待的人(如朋友,親人,愛人)背叛你,你是什麼感覺?怎麼去緩解這種難受的心情?

很失望。因為我的信仰是家庭,所以還會有靈魂受損 信仰崩塌的感覺。自己昇華了就好了 公升級了?明白其他人不會和你一樣靠譜。另外如果你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了,就不會停留在之前難受的心情了。 hOnEy 失望,會很失望.乙個最了解你的人你最願意分享的人突然有一天背叛了你,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會乙個人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