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特別明顯的自卑,孤僻,膽小,醜,矮,不善表達,朋友少是很致命的問題嗎?

時間 2022-01-21 06:51:27

1樓:Iris

但凡致命,無非意外,疾病,或是自身咎由自取,so,可能是的吧,嗯的吧

2樓:BOB

這些都不是致命的!

題主要明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廢物,只有放錯地方的資源,不管是哪一行,從來沒有完全各方面都特別優秀的人。

比如說:諧星潘某江,不一定很高大帥氣,但是喜歡他的人非常多。拿破崙身材不高,統領千軍萬馬,佩劍上都鑲鑽石;旗袍先生,口齒不清,依然打拼出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外國一位沒手沒腳的演說家「尼克」,想自我了斷都不行,卻最終婚姻美滿,勵志故事激勵全球無數人,像這樣的故事古今中外數不勝數。

再對比看題主自身,只是缺乏突破自我的勇氣,或許沒有路上行走的路人甲那麼坦然自若,也並非真的是一無是處。嘗試甩掉思想包袱,嘗試去丟臉,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突破自卑就是要內心自信,你得發自內心的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因為其實也算不上缺陷嘛。平時勇於擔當,不善於表達可以通過模仿別人,學習別人,有空多讀書,有了知識儲備,在合適的時機展現自己,一定會有非同凡響的效果。不要一直盯著自己沒有的,與人交流都是揚長避短,再優秀的個人,也會有缺點,所以誰也不比誰高貴,向上看讓人絕望,向下看,其實這個世界充滿苦惱,總有人把自己活成了一束光,做自己的太陽還溫暖了別人。

再說朋友少,這也不是啥了不起的問題,低質量社交不如高質量獨處嘛,真正的朋友從來都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而來!

哈哈,分享給題主一點建議,沒事早點睡(身體健康很重要),有空多賺錢(有錢花,隨便花),平時勤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3樓:嘟啦啦

這幾個都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自己是不是接納你自己。

4樓:

致命肯定不至於,不過需要多提公升自己了,多接納包容自己,另外也要努力活出真實的自己吧

離婚後變的孤僻不願意與人親近,特別敏感,覺得自己很失敗,如何度過?

蘇蘇 沒關係,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淡化,這是因為離婚在你的內心深處留下了創傷,最多的還是由愛成恨的報復心,人生路起起伏伏多磨難,沒有乙個人是一輩子一帆風順的。所以,遇到挫折學會接受,學會面對,就把它當成一段經歷,因為人活一輩子不會留下什麼,何必計較已經過去的事情,接下來的路你還得往前走,不能...

你有多自卑?特別自卑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人生覺醒指路人 記住了,每個人都有自卑,自卑不代表什麼不好,自卑是一種驅動力,認識和接納自己有這方面的不足,也不要太在意,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人,自己說了算,自己定目標定計畫,執行,剩下的交給天意!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一定要接納目前的自己,並加於努力,萬物都在變。不要執著於眼前的你 讓我長高好嗎 自...

怎麼和覺得覺得對你自卑的女生搞物件

她覺得你太好了,她配不上你 你多在生活中找到她的優點 潤物細無聲地誇獎她 讓她覺得她對你來說是乙個有用的人 她就會對你敞開心扉了 周小達 讓她自信起來,對她好。雛田看到鳴人就會臉紅,害羞,後來一樣變好了。所以,你只要對她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就好了。從小處著手。 PASS 那是你欣賞她,喜歡她你才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