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高數剛及格對保研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21 06:51:16

1樓:蒼筤狸

大一上高數掛科,21年保研,來鼓勵一下你

一切皆有可能!

好好研究一下學校的政策,有沒有某門課限制某個等第以下不可以保研的,如果對高數沒有限制的話努力一下還是有機會的,畢竟最後看的是總績點or專業課績點

原回答如下:

大一成績不好,但是想要保研,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樓:大力女子詩瑤呀

高數都才剛及格,保研希望不太大吧。這說明你平時不夠用功,保研的人要極優秀。不然,你多參加含金量高的比賽,拿個大獎,會有幫助。

3樓:君君

保研主要是看三年的成績,某一年的某一科差影響不大

4樓:可口可樂

大一高數剛及格,請問你是有什麼底氣考慮自己能保研的?可以很負責的說,要是不給重修刷分,幾乎沒有希望了

5樓:Misty Forest

沒太多影響,不過想保研的話,後面幾年可能要辛苦一點,刷一下績點啥的,才大一還有機會,把別的都做好就是瑕不掩瑜。

6樓:無二氘

不影響,只要不掛科,成績方面,前五( 六)學期成績排名足夠你們學院要求就可。

7樓:故淵

保研看的是綜測或者總成績,即每門科目成績乘以該科目學分佔總學分的比例,最後前百分之多少可以保研。一門考得不好當然有影響,尤其是高數這樣學分多的(我們是五個學分)。但是其他學科努力還是可以補救的,而且保研也不是只看大一一年的成績。

當然,有的學校規定只要掛科就失去保研資格和當年評獎學金資格,注意一下自己學校的相關規定。

8樓:時生

還行吧,如果保研名額比較緊張的話就可能會存在問題,答主我自己是某211工學院的學生,我們學院在決定保研名額的時候,好多人後兩年成績幾乎都很優秀,這就需要看前兩年的成績了,所以還是盡量把大一的成績搞好吧

9樓:不瘦十斤不改名

如果只有這一門課成績不好的話影響不大,如果很多課成績都不好那就不行了。

保研要看所有課程成績的,以後還有機會補回來。尤其在數學成績上更要好好補回來,因為如果以後有幸保研的話不要給未來導師留下數學不好的印象,前提是理工科。

10樓:落長天

如果是理工科的專業的話,高數沒學好,後面要學的專業課之類的課程也是很難學好的。

11樓:保研之家

影響不大的,只要你其他的東西足夠亮眼。

12樓:chloe

沒有太大影響,但高數的重要性對於乙個理工科學生來說重要性不言而喻

13樓:NICE

要看你們學校學院保研率,還有你們有沒有拿國獎加績點的政策了。

大一高數如何學習?

煎餅俠不是瞎 刷題,刷題是真的香。否則你考試的時候會一臉懵逼。即使你平時把書的知識點都看懂了,即使你對老師說的內容了然於心。但是真的動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不是速度太慢,就是一些平常沒注意的東西會死死地卡著你。 墨瞳君 開學兩個月了,聽過兩節高數課。感覺甚至不如自學。大一的高數讓我感覺有種,高中老師講...

大一高數掛了怎麼辦

Dysona 補考成績最高記60,重修雖然會是真實分數,但成績單會註明重修字樣。看你有沒有讀研想法吧,有的話只能考研了。但不管怎麼說,先把這門課過了。 Accieap 快速複習的話一般都是看看概念,記下主要公式,然後過一遍老師布置的課後習題,還有老師課上重點講的例題,過習題我比較習慣看著答案過一遍流...

大一高數補考沒過怎麼辦?

碧仙遊 補考沒過就關注好重修時間 提前準備考試 推薦b站宋浩老師高數課 如果長時間連續刷,可以聽聽老師中間講的段子恢復一下精神狀態如果每天抽時間刷一節兩節,建議跳過段子節省時間做好筆記,盡量精簡 祝你考試順利 雨憶情 大一高數補考沒過只能重修呀。你要學習方法的話,如果是要把高數整個學好的話,去慕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