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性的特別自卑,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所以長得不好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11:39:04

1樓:卯未

長的好看與否,不在於別人如何看待自己的外貌如何,只要自己行的端,做的正,同樣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自己的心情如何,何須外人評頭論足,無愧於心,無愧於人就好

2樓:抹茶幽幽

那就讓自己變得好看,練身材,學習沒在魅力。有錢就整整容。關鍵在於,先努力搞錢,好不好看無所謂了。比如馬雲,你覺得他好看麼…

3樓:呵呵

長得不好看的體驗就是嘗不到愛情的甜,但也感受不到愛情的苦,別人也會因為你長得不好看有意無意地蔑視你,其實也沒多大的壞處,我感覺。

4樓:小星星

沒有長得不好看這一說

要麼懶不努力沒有心靈寄託

要麼是性格問題放不開別人一句話想很多

其實只要勤快點好好打扮找點正事幹讓自己有點追求要麼改善心態多運動凡事不要想太多

這樣常規難看也就叫好看了

什麼好不好看的占用不了別人一分鐘的注意力

不要忽視其他的不足把鍋扣在長相上

5樓:老五喊我吃麵啦

記得還沒畢業找實習工作的時候,面試一家商貿公司,那個老闆先是對我說讓我做銷售,我跟堅定地對他說:我學的是人力專業,所以我還是想幹自己的本專業。那老闆看了我一眼說:

說實話我覺得你不適合幹人事,從形象方面來說。

現在我已經畢業6年多了,但是我仍然記得。總會不自覺冒出來,雖然畢業後一直在做本專業,但是說實話對我影響也挺大的,因為總會不自覺冒出來。

因為自己確實臉上有疤痕,小時候不太懂,長大了就不喜歡去能暴露疤痕的地方,比如剪頭髮啊之類的,但是慢慢的給自己心理暗示:我又沒害別人,為什麼要害怕。所以目前正在漸漸克服自己的自卑心理。

乙個月剪一次頭髮,偶爾做做美容。

長得不好看有先天原因,也有後天原因(比如我的疤),但是我們又沒傷害別人,所以為什麼要怕呢?大不了就是等我走後議論我吧,但是那有怎樣,反正我也聽不到。

積極面對現實吧姑娘,長相確實會影響我們的工作生活,但是除了那個,我們有自己應該更關注的事情,別和我之前一樣陷進自怨自憐中。

6樓:今天也不想取名字呢

就是自己學會了穿衣化妝打扮自己,迎面遇到稍稍好看的女生也會迴避眼神接觸,會低頭避免讓對方看到自己,會質疑自己的化妝技術不好。遇到熟人會自然的接受不了變好看的自己,不願和以前的同學在街上遇到打招呼。

7樓:嘉嘉

我小時候不好看哪怕現在長開了會打扮了也一直有自卑情緒但是我有技巧掩飾別人都覺得我自信且迷人接下來交給你秘訣!

這個技巧就是裝作很自信!!!抬頭挺胸~氣定神閒~心裡想著我就是美麗又迷人!

說實話我見過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很多大部分都自卑看別人的眼神都躲躲閃閃的真的很讓人心疼這樣的行為哪怕長得其實是好看的做出來也會讓人覺得沒那麼好看了氣質上跟氣勢上就輸了!

反而有的女生不那麼漂亮但是她們很自信就會讓我覺得這女生很有魅力身上是發光的!

改變不了外貌那我們就改變內在多拓寬眼界娛樂廣泛一點知道的多了結交朋友時會有更多談資這都會成為你的優點

最後我想說一開始自信是裝的但是裝的時間長了就是真的了加油!!!

8樓:信尊

以前我跟你一樣,總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特別自卑,不敢去聚會,不敢和單位的同事說話,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知道,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像電影裡演的那樣,所有女生看見帥的就走不動了,並不是這樣的!雖然自己長的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在單位自己工作的能力很強,而且人也隨和,好多人就對你是特別親近,在公司裡自己也是一道光環,所以如果自己覺得長的不好,那就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工作的能力,這樣在單位你也會有不一樣的待遇,而且我們人活著重要的是乙個心態,把心態調整好,什麼都不是問題!看看人家王寶強,黃渤,不照樣做了明星!

加油吧,沒必要自卑,我們應該做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

9樓:

就是...挺不好意思的,長得不好看,還能吃會造。

但想到我既是我爸媽長得最好看的兒子,也是我女兒長得最好看的爸爸,還是我老婆長得最好看的老公...心裡還挺開心的。可能別人暫時沒發現我長得好的地方吧

經常夢到自己會飛,經常經常性的,為什麼呢?知乎上貌似有同類,但找不到答案。

飲鴆丶鬼鏡水 我的飛 準確來說叫做快速移動 是故意植入的概念 就是進擊的巨人中立體機動裝置配合上fate中巴比倫之門的鉤子達到在任何地形快速移動,姑且算作是飛吧,高樓也好,平原也好都可以任意穿梭,如果非要解釋為什麼不能漂浮在空中,我想可能是我想象力不足,我只能基於現實中的物理法則創造出一種無限接近於...

如何拯救「經常性心情低落,覺得生活的苦大於甜,甚至想結束一切」的人?

伴我鬧99 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分析人生價值,不止有眼前的困難,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再到責任,因為父母還需要被贍養,輕生更會讓父母世界崩塌,如果關係好的話,可以一起旅旅遊,當然,青藏更適合讓人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重生,玩玩綁緊跳等刺激的專案,感受一下恐懼,讓人覺得活著真好。當然,旅遊和綁緊跳等專...

經常性覺得時間不夠用,好像自己很忙,但好像很多事情其實自己也沒有做好,焦慮,怎麼破?

鄢妮 聽您的描述,整體感覺是忙的沒有重點。如果您是剛入職一年左右的職場小白,這些情況應該正常,要在工作中明確下自己的定位,如果你的定位是行政助理,日常工作就是雜七雜八,服務好大家,如果你是策劃,但是卻一直坐著行政助理的工作,我建議你和領導去聊聊。如果您已經入職一年以上了工作還是沒有重點,如果平台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