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乙個學生上課打遊戲,我提出批評,他答 我交了學費,為什麼不能在這打遊戲 你會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21 06:51:25

1樓:致梔

「我領了你父母交的學費,撇開作為老師的師德,拿錢辦事本來就是天經地義,我在做本職工作,為什麼我不能管你?」

2樓:artour

不用回答,請他父母來回答他。

遇到找茬的還想著好好回答,有必要嗎?

3樓:月亮藏匿海底

學校不是商業場所,不具備商業規則,你父母交的學費是希望你可以在學校獲得知識,而不是來這邊浪費光陰。

4樓:大花

第一,學費不是你教的,是你父母教的,你父母教學費是讓你來學校打遊戲的嗎?

第二,學費是上學的費用,教了學費代表你可以在學校上課學習,不代表你可以打遊戲。

第三,我是老師,我有權利跟義務阻止學生在學校打遊戲。

5樓:黑鐵玩家

你要告訴你交的學費是為了你有接收教育資格,並沒有給你可以不遵守制度的權利

任何事情都是規矩的就像你在玩的遊戲都有一定的規則你不可以在遊戲裡為所欲為。同樣你也不可以在我的課堂上做與學習不管的。你是個輔助你不跟你ADC發育你去野區逛什麼,同樣的理論你在我的課堂上不跟我的學習知識你在幹嘛?

6樓:持寵

首先 , 學校的制度和紀律是不允許在課堂上玩手機的,你交了學費進了學校就要遵守校規校紀

第二,你交了學費可以坐在課堂上,但作為教師,我有義務也有權利阻止你讓你學習

那麼想打遊戲,在家打不香嗎?在課堂上還要交錢?

7樓:世界第一厄德高吹

你買了車票了就能在車上隨地大小便了?

8樓:胡彌兒

學費,是學習知識的費用;而你沒有交打遊戲費,所以不能打遊戲。

9樓:四鬼

你交了學費,當然有受教育的權利,但同時也有認真學習和服從學校紀律的義務。

我最近參加了乙個辯論會,辯題是大學生上課可以玩手機麼?

烏合之子但願君 可以。我上的就是大學語文課,我還鼓勵同學上課玩手機呢。我的學生就要在我需要上課材料的時候,及時準確的從網上找到對應素材並能夠非常好的分析。而且我上課提問,都允許學生查手機,先給夠查的時間再回答。你不是手機不離身嗎?我就要看看,你到底對網路 資訊 遊戲了解多少,了解不夠深就不配 玩手機...

大學生每天乙個人上課會被笑嗎?

噠噠麼 應該不會吧,乙個人多酷呀,也有很多時間去學習。我就覺得我大學太多時間浪費跟朋友鬼混了,交一些不能讓自己進步的朋友,還不如乙個人。 豆腐白校服 乙個人的感覺其實挺難受的,不過可以想一下你自己需要什麼。低質量的合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個人認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在眼光,你是你,我是我。沒必要太在意,...

今天主管問了我乙個會計問題 購入一批商品,商品到了,發票沒到,而且款也沒付,這和會計分錄怎麼做

倪安 記住乙個原則。估價不估稅。月底估計入賬。月頭紅字沖銷。月底估計入賬是為了計算成本。等到發票回來按發票上的實際數字做賬。如果有變化還要調增估計成本的價值。 丶某阿光 月末暫估入賬,下月衝回 月末會計處理 借 銀行存款 貸 應付賬款 暫估應付賬款 下月衝回 做上述同樣的會計處理,只是金額要用紅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