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什麼?

時間 2022-01-07 23:13:26

1樓:西塞狼煙

是責任,是對父母的責任。在我們年幼的時候,是父母養育我們,現在父母老了,就像他們曾經撫育我們一樣,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不便,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有責任讓他們安度晚年,這是我們的責任。在你有閒暇的時候,不要忘了陪陪他們,就像你小的時候,陪他們一樣。

是對兒女的責任,我們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有責任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他們需要長大,需要成長,需要你的關懷和呵護。他們需要學習,需要你與他(她)一起成長,你有責任讓他(她)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是對家庭的責任,自從遇見了他,你們已經堅定的站在一起,手挽著手,決定一起面對未來。就像斯企巴喬的詩裡寫的一樣:「愛情不是花前月下的散步,不是坐在長板凳上的嘆息,既然要一起生活,就會既有風雨,也有泥濘。

」生活不會像婚前大家想的那樣,充滿美好,在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現實面前,以前的美好夢想,有時候必須要放一放。我們有時候必須面對現實的嚴峻挑戰,就是有時候覺得走不下去,你也必須忍一忍,因為你對家庭負有責任。

人生並不總是美好的,常常面對的也許是滿身泥濘和不堪,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去鬆懈,必須去勇敢的去面對。因為我們有父母、有兒女,也有家庭,我們不是乙個人,即便有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要笑著去面對。

成年人的世界裡只有利用嗎?

要多運動 不是單純的利用關係,我們的社會就像一顆石榴籽一樣,達官顯貴們利用金錢和權勢創造了石榴皮,將石榴籽包裹在石榴內,把它們限制在一方世界裡,利用這個石榴世界的規則限制於人。也就是說,像倒入容器中的水,他們不會管水分子如何的分子熱運動,不管水分子怎樣的掀起波濤,他們操作的是這個容器,利用或者傾倒,...

什麼是成年人的世界

天陰沉沉的,風冷冷的穿過玻璃窗的縫隙,擠進這本來就沒有幾分暖意的屋子。太陽好幾天沒有出來了,儘管天也有心情要宣洩,但沒有太陽的日子確實讓人的心情好不起來。能被人信任,聽人述說也是一種快樂,看著朋友輕輕的帶上門離去,終於懂了每個人都有人性的弱點,都有脆弱的時候,只不過有人脆弱寫在臉上,能讓Sunny看...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沒有對錯只有利益嗎?

鐵桿球迷 這句話不科學不正確,毫無疑問人為了利益而工作生活,但是乙個人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他人和公共利益,人的行為對錯就看站在什麼立場,維護什麼人利益。 一瞬間幸福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不然也不會流傳。世界上是沒有永遠的敵人,卻可能有永遠的朋友。朋友也是分類的,有酒肉朋友 淺水之交,還有知心朋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