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玩家的造梗能力是否為這個遊戲的乙個重要生命力?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口禾火

這是必然的,不過所造的大多數梗還是從比賽中或者直播中產生的。比如繞了地球半圈的反向Q,我和faker55開,大招封走位之類的。

這些梗對於剛剛接觸英雄聯盟的這類玩家,他們往往是不知道的,或者是知道了也沒有感覺的,但是在遊戲的過程中自己也有了這種搞笑或是裝逼不成反被打臉的經歷後,再去看這些先人的梗,自然而然會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其二就是這類梗本身就是宣傳啊,乙個小團體的交流會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如果這個團體本身就是較為親近LOL的,那麼已經起到了宣傳的作用

2樓:微笑定製

當然能啊。

現在就算乙個不玩lol的年輕人,聽到「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死亡如風,常伴吾身」「快樂風男」「德瑪西亞」等等,都會會心一笑,更不用說痴迷遊戲的人了。所以說,不只是遊戲,擴大到世間萬物,總得有人去發掘新的東西,才能保持熱度,才有讓人熱愛實力。

世間萬物,皆系與我一賤之上。

3樓:我的吉他沒帶回來

我覺得是這樣的,其實在很多時候這也是大家在一起玩的樂趣所在。我說個東西你都能會心一笑,這個也是我們在純粹的遊戲之外一種相互確認對方身份的方式。

為什麼有很多英雄聯盟的玩家認為每乙個英雄的重做都是失敗的?

太陽不睡我不睡 每乙個英雄的重做都是對這個英雄的革新也是對玩家新的挑戰。沒有失敗的英雄,只有失敗的玩家,我們不能左右拳頭重做英雄,只能重新學習,從頭開始 當春乃發生 S2入坑,也算老玩家,3150金幣的阿卡麗,當時無往不利,殺人劍殺人書一起出,當時e還能觸發q,低端局滾雪球無解,可從來沒在比賽見過 ...

英雄聯盟裡乙個玩家的對局記錄中,mvp或svp次數多,能說明這個人的技術水平嗎?

不太正常的普通人 不能完全說明。因為MVP是根據各種資料 如KDA 傷害值 承受傷害 經濟等等 來計算的,那麼C位就會比坦克 輔助等位置更容易獲得MVP,然而試想一下如果這局沒有坦克或者輔助的高光操作,也許會輸掉,坦克和輔助傷害沒有C位高,KDA和經濟自然比不上C位,即使打出了扭轉局勢的操作,也很難...

求推薦遊戲乙個能忘掉英雄聯盟的網路遊戲

九分遊戲 夢幻西遊五開玩家無處不在,五開可以做的活動任務就比單開雙開的要多好多。五開不求人組隊,自己乙個人操作,可以做副本,封妖抓鬼還有週末活動等等。相信大家平常做得最多就是刷副本吧?那麼那些副本最值得五開玩家去刷呢?本期就是給五開玩家帶來點乾貨,介紹幾個最適合五開刷的副本,保證你不虧。第一,齊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