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內娛最有少年氣息的是誰?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楠璽鴨

安利安利我家丁程鑫叭~

路人認證顏霸丁程鑫

ACE門面&全能主舞

絕殺美貌舞台大魔王

教科書式表情管理

國內養成系範本--丁程鑫

真的很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年感爆棚!

也安利一下我TNT叭~

團體七人TNT新生偶像TNT時代少年TNT優質組合TNT唱跳俱佳TNT可奶可A TNT可鹽可甜TNT相親相愛TNT入股不虧TNT

,每乙個我都超級愛!!台上風格百變,台下沙雕有趣都是金瓜,入股不虧!!時代少年衝鴨!!

2樓:山河

我 ……我覺得是王俊凱

話不多說我放圖給你們康康

這他喵的少年感撲面而來啊有木有!!!!!

來來來再來幾張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最後一張還是我桌布並且恬不知恥的告訴我同學家人(有些不追星的加上圖比較糊他們看不出來)這是我男朋友!!!

他們還信了還叫我帶出來吃個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還有這兩張哎嘿嘿嘿嘿嘿

好了好了我是媽粉其實

他再A我都告訴我自己!!這是兒砸!!這是崽崽!!!不能動粗哈哈哈哈!!!!

3樓:Fearless

陸柯燃值得擁有姓名

婧是我看的第乙個選秀節目,這位姐姐直接讓我這個從不關注內娛的人躺平垂直入坑!!!可嬌可酷粉上乙個人宛如擁有了好幾個,這樣的寶藏女孩誰不愛,果汁美貌陸柯燃!!!

上面兩張婕子就很有少年感

這一張的婕又很嬌

這一張的婕子又很酷不奉陪殺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六七四十二

李明德李明德李明德這哥的少年氣息簡直絕了

乙個白白淨淨Sunny的小夥子在劇裡的人設都在我的點上

就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什麼時候能爆火

5樓:大神家的小可愛

王一博!!!顏值高,演技好,會跳舞,騎得了電單車,拼得了樂高,變得了魔術,滑得了滑板,在綜藝裡被call也不怕,基本上表現優異。又酷又奶,寶藏男孩啊!

6樓:還好就好

我覺得劉昊然吧,非粉,但我從內心覺得他長得真的是乾淨,青春氣息撲面而來,笑著的樣子就是記憶裡暗戀的人的樣子,眉眼清秀,像清新的薄荷糖,看見他心底也會湧上一絲溫柔。

7樓:惡通天

8樓:謝祝斯juice

TNTTNTTNTTNT!姐妹上樓吧!長江國際十八樓總有乙個你會愛的!衝衝衝!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賀峻霖嚴浩翔張真源!TNT!雄起!

9樓:Lillian.Li

很喜歡三字弟弟微笑時的那抹Sunny,美好純淨。

長的也是乾乾淨淨的男孩子,看中餐廳的時候,又覺得是個很有教養很有情商的小夥子~~~

10樓:今天桃子開花了嗎

R1SE何洛洛

先說明,我是十二~就是很可愛啊,我不明白怎麼有人說他油膩?洛洛是我少見wink好看而且不油膩的男孩子了

其實R1SE的男孩子都挺有少年感的,但是我覺得洛洛感覺更像忙內,真忙內嘉嘉比較成熟穩重

11樓:

R1SE 名副其實最吵男團

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瀟聞張顏齊劉也任豪趙磊趙讓可以去看他們團綜活力滿滿

有顏有實力的乙個團

少年感真的滿滿!必須安利一下!

12樓:木子於王

白敬亭!

白敬亭路人粉!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極有少年感!真的!極有!夏至未至的時候,我真的抗拒不了他!

非常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樓:高一的小童要努力

TNT時代少年團!

從左到右依次是:嚴浩翔,劉耀文,丁程鑫,馬嘉祺,宋亞軒,張真源,賀峻霖

TNT!正年少!不負青春努力燥!!!

14樓:酒釀芋圓

TFboys 裡的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

王一博何洛洛蔡徐坤范丞丞賈明昊

小鬼郭麒麟周震南(按照顏值和個人喜好說的只代表個人意見)我覺得都有少年氣息看你自己覺得什麼是叭

15樓:山奇農

陳立農。

新專演技超棒!

小脖子靈靈活活!

好可愛!

出道夜!

太嫩了吧也!

好撩好撩啊啊啊啊!

練習舞蹈好認真!

好愛這張睫毛長長的!

來個wink叭!

活脫脫少年一枚。

16樓:不是POOH

劉昊然他很像騎著單車給你買早餐的後桌很像一邊嫌你笨一邊教你寫數學題的Sunny男孩。餘淮真的很有感覺!!

乙個乙個夢飛出了天窗

17樓:宇宙大總攻

劉昊然⑧。

非粉,感覺在這種問題回答我的愛豆多多少少還是帶了些濾鏡的。

別人男明星都是帥帥的並且眼中流露智慧型的氣息,昨天vivos7發布會,笑的太憨了,憨到我了。

不過少年氣嘛,憨些好,憨些好。

18樓:咔咔咔咔咔

劉昊然,吳磊,王俊凱,陳立農

TFBOYS都還不錯,我覺得在TFBOYS裡王俊凱最有少年氣息然後昊然演的餘淮真的太有少年氣息了!吳磊長得就很有少年氣息,畢竟年齡小,陳立農也有少年氣息!偶練的時候真的少年氣息滿滿!

我覺得少年氣息最強的還是昊然!劉昊然少年氣息真的絕了!

現在的內娛顏值巔峰在你心裡是誰?

醉楓墨染 淡顏系 楊洋 可與白古一較高下 劉亦菲 神仙姐姐不用多解釋 濃顏系 嚴屹寬迪麗熱巴 男生,個人更吃淡顏系 別槓我,槓就是你對 朱志鑫很吸引追星女孩的長相,精緻的五官搭配絕佳的骨相,比起帥氣,更能用漂亮來形容,假以時日,這孩子的顏值是可以驚豔娛樂圈的,期待那時候的到來。 做乙個合格的糖心蛋 ...

你覺得動畫《FATE》裡最有個人魅力的是誰?

amier 阿爾托莉雅,沒有猶豫,型月花費了大量時間精力去塑造完善她的形象,fate線中她少女的一面,hf線中她暴君的一面,fa中小莫的回憶也在刻畫她,阿瓦隆之庭中她的前生,以及番外中她可愛活潑的一面,這些都是別的角色無法得到的資源,畢竟是型月搖錢樹。 1246 伊莉雅,反差萌本來就是我二次元最喜歡...

你認為內娛顏值的前十位男明星是誰?

蒼玉筍 尊龍,胡歌,楊戩哪位,彭于晏,蔡徐坤,沒了,記不住,都是電視劇集裡的 主要還是看審美,港澳台算內娛嗎 算的話周潤發,周杰倫,嗯,沒了 已登出 1.朱時茂 2.高以翔 3.嚴屹寬 4.霍建華 5.胡歌 6.楊洋 7.黃曉明 8.鄧超 9.陳坤 10.吳亦凡 尊龍美中國人,張國榮香港人,都和內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