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

時間 2021-06-01 03:47:31

1樓:八戒

我還沒有準備好做大人。

這兩年我接收到的最多的善意提醒,就是讓我面對愛情友情的時候看開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我著想的,他們希望我有所保留,不至於在某段關係收場的時候會很心碎。

我確實也很清楚的認識到,我們沒有辦法把誰永遠的留在身邊,他們來只是和我們同行一段時間,是會揮手再見的關係。但我還是常常因為這些關係陷入煩惱。

我應該瀟灑些,但是我真的很計較。每次我難過生氣的時候,他們就跳出來和我說,你不要這麼幼稚,你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你應該看開些,你再這樣執拗,他們會開始煩你的。這裡說到的他們,就是那些我很珍視的關係。

我也知道他們沒有騙我,人們都在意自己的感受,我也喜歡成熟體貼的朋友和戀人。但是我自己不是,所以我很清楚成熟體貼的,很有可能是有所保留的人,他們更愛自己,他們看開了。

像我這樣,總是希望付出多少愛,就能得到多少愛,得不到的時候,就開始難過。這樣其實是不對的。大人要求不了別人,大人只能要求自己。

所以我更想做小朋友,可以沒有保留的愛別人,可以要求得到更多的愛,不用撒手。

2樓:仲孫代靈

有。不過,這樣的愛情是相互的,

不可能 。乙個人 。純粹的向你輸送愛情 。

那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不過你的眼睛要放亮點。不要碰到pua。還有。最重要一點,叫做,知足常樂。

3樓:臉叔-FaceUncle

是誰對愛情下了定義?愛自己難道就不算是一種愛情麼?有些人這輩子就是乙個人度過,這難道不是一種選擇麼?

我個人覺得,人這一輩子,做的所有的事情,其實都是在為了更好的愛自己,解決自己的需求而不斷努力。你怕的不是被別人玩弄,其實你怕的是自己受傷害。可是人世間,哪有什麼事情是絕對不會受傷的呢?

哪怕是讓你快樂的事情,也都有其兩面性,因為得到亦是失去。

4樓:大地之魂

有愛情但沒有所謂永恆的愛

除非那個人在戀愛高峰期掛了你會一直懷念這種趕腳這就是所謂的永恆!

生理需求決定愛情物件乙個太監他絕不會愛你沒有生理需求或者需求物件改變那你所謂的愛情也就呵呵了~

5樓:神奇的人

想知道這個問題就要清楚愛情是什麼?愛情不是一男一女在一起,不在一起也可以有愛情。不是你能跟他談笑風生,有話題,能陪伴。愛情是

6樓:單口相聲黑公尺醬

單身狗的我又來了,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大學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工作了發現好的物件更難找,感覺自己要孤獨終老了,求求讓孩子談個戀愛吧!

7樓:

首先說結論:成年人的世界當然有愛情。

18歲開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但是不同年齡段中,愛情在一段親密關係的比重是不同的。在18-22歲,進入社會之前,大家還在讀書,這個時候愛情在一段親密關係中的比重還是比較重的,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愛情大概都維持在70%左右,剩下部分包含了物質等其他因素。畢竟雖然大學生對物質的需求沒那麼強烈,但是還是有一定需求的且部分長得好看的女生/男生由於出眾的外貌已經開始接觸社會上其他年級更大的人,他們對物質的要求是比普通學生高的。

隨著大學畢業進入社會,愛情在親密關係中的佔比逐漸降低,伴隨著生存帶來的壓力,很多人都不再像讀書的時候那麼有閒有錢,很多時候大家都需要為了工作為了生活而奔波,這個時期大家尋找伴侶有時候尋找的是能夠讓自己在生活中稍微輕鬆點的那個人,愛情的比例降低了不少。

隨著年紀繼續增大, 大家進入親密關係基本是以結婚為目的了,這個時候愛情的佔比繼續下滑,且大大下滑。結婚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對方的性格如何,家庭條件如何,個人條件如何,對自己好不好,等等等。有時候即使跟對方沒眼緣沒感覺,也往往因為對方不錯的各類條件以及對自己好等等而和對方展開一段親密關係。

再往後,隨著結婚之後時間的推移,大部分人的愛情都慢慢轉化成了親情。畢竟愛情是一種激情產物,隨著時間的流失和磨損,愛情終將越來越少。兩個人最後擁有的往往是一種共同對抗生活中各種困難,相濡以沫的「戰友情」/親情。

所以說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有的。但是人這一生不同年齡段面對的東西不同,承擔的東西不同,看待這個世界的想法不同,所需要的東西也不同。

如果用乙個在整個人生長度為標準下幾乎等同於靜態的事物去思考動態的人生,那麼這種思考是淺薄的。人性是複雜的,人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有時候自己都說不清。所以說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

我覺得這個答案取決於每乙個看到這個問題的人自己當下處境下的感受。

8樓:山西好億家衛浴

當然有,只不過你要花更多的精力去守護。讀書的時候,努努力成績就有了,兩個人一起傻X一下,愛情就有了。出了社會,需要你付出更多的精力、時間、金錢(愛情可以沒有鮑魚海參,但是不能沒有公尺飯炒菜吧。)

9樓:知淺淺

有的,成年人也是長大的孩子們。

是懷有少年的稚嫩和成年的「社會」感的共同體。

只是成年人的感情沒有未成年人那樣純粹和質樸了吧。我們都一樣,隨著往前走著,難免會丟掉一些東西,會弱化一些東西,就像乙個大口袋,裝的東西太多了也就沒有那麼明確的表示出偏愛。我們都經歷的很多了,能很明白的分辨童話和現實,所以漸漸少去了那份感情裡不可缺少的熱忱之心。

而對於愛情的期待,對未來另一半的憧憬是一直在心裡的。但又不是那麼輕易對人掏心掏肺,對感情有了更加清晰的認知,不自覺的提高了標準。

星河滾燙

終還是會有人讓我們溼眼眶的。

成年人,有成年人式的愛情。

10樓:

可能沒有吧,再去見男朋友的高鐵上,我在蕪湖他在合肥,悄咪咪去的想給他驚喜,是不是很甜,但是我並不喜歡他,你問我為什麼不喜歡還要談,因為家裡催啊,認識兩年了他單身我也單身那就湊合試試唄,不合適還能分呢不是

成年人和末成年人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奈斯 愛情,會有結果嘛?如果你真的喜歡,你會因為我們講沒有結果就不繼續了嘛?其實就是會很奇怪,有些人就是會愛著愛著就突然不愛了,沒有吵架,沒有第三者,沒有冷暴力,但就是不愛了。所以,在還愛的時候好好愛,等不愛的時候也沒有遺憾了。愛情的結果就是婚姻的,但愛情這條很長的路,你們怎麼能確保,你旁邊的人就會...

成年人之間會有真摯熱烈的愛情嗎?

糖醋小年糕 我認為有。我認為成年人之間真摯熱烈的愛情不只是體現在我記著你的幸運色,我記著你愛吃的東西,我下雨天來接你,我突然出現在你眼前給你驚喜。我認為成年人之間的愛情體現在相互支援,相互理解,相互關心。不只是生活上的,更是精神上的。比如我把我內心的脆弱敏感展現出來,我把我內心的小小陰暗小小嫉妒說出...

什麼是成年人的世界

天陰沉沉的,風冷冷的穿過玻璃窗的縫隙,擠進這本來就沒有幾分暖意的屋子。太陽好幾天沒有出來了,儘管天也有心情要宣洩,但沒有太陽的日子確實讓人的心情好不起來。能被人信任,聽人述說也是一種快樂,看著朋友輕輕的帶上門離去,終於懂了每個人都有人性的弱點,都有脆弱的時候,只不過有人脆弱寫在臉上,能讓Sunny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