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會害怕自己的情緒 衝動

時間 2021-06-01 03:47:31

1樓:

每個人都有對於未知的恐懼

衝動的情緒正是我們無法把控的,我們無法預料到在這種情緒下的發展究竟是什麼樣子,換句話來說,我們對於超出我們本來範疇的事情感到害怕,這是很正常的。

我們要正確認知這些情緒,因為這恰恰說明是我們的第一次經歷,等逐漸我們能把控自己的情緒之後,你會覺得之前那些無法把控的事情都是自己寶貴的經驗。

2樓:江潮

衝動是魔鬼。

為何如此,因為心魔,當心魔衝出樊籠的那一刻,我們很容易失控而導致一些破壞性的局面出現。

中國人提倡修身養性,就是紮穩藩籬,困住心魔。人都有兩面性,正常狀態下,冷靜和善良主導行為舉止。當人體處於狂暴非理性狀態時,往往不計後果如魔鬼一般衝動,經常會造成災難性結果。

人類失控前都是理智的,一旦因衝動而做出錯誤的決定肯定後悔莫及。

3樓:linlin

因為大多這個時候我會為了保護自己,傷害到他人,儘管不是故意的。

他人會覺得你是個很糟糕的人,你的流言蜚語就更多了,在共同認識的好友圈裡,你的情緒失控次數越多,你背地接受的議論就越多,沒有人在乎你為什麼這樣,沒有人願意幫你一把,都在說客套話而已。

為什麼會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害怕自己被看穿? 怎樣改變 ,讓自己活的更坦蕩一點?

我和你一模一樣,但是其實你被看穿的那一刻,你內心是會有點放下了的感覺 我嘗試過 因為很多時候,你不想別人看穿的事是你很害怕的,不想被承認的事,你才會藏在心底,掩藏那份自尊,但是被人戳破了真的挺沒面子的。可是哪個人不這樣呢?其實過後你會發現,你這麼小心翼翼藏著自己的想法,那別人也都是會小心翼翼藏著自己...

為什麼會害怕自己成年?

修行者 乙隻還不會飛的雄鷹如果只留戀待在自己的巢穴,它就不會體驗到翱翔在藍天那種感覺 乙隻獅子如果不快速成長就有可能在草原上消失。成長只是個過程,一年又一年貼在身上的標籤只是記錄生命走過多少歷程。何為成年?也只有你自己覺得它是它才迎面而來! 李螃蟹 我不會告訴你別害怕,但想告訴你的是害怕也沒用,你害...

你為什麼會害怕學習?

Torsten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如果能引起你的些許共鳴,帶來些許啟發,那對我也是很大的激勵。如果總是認為自己無能懶惰才會抗拒學習,於是強迫自己上進學習,只能越來越掙扎痛苦就好像人與人之間,父母與孩子之間的關係,你越是想要去強行控制,一切按照自己的意願,越是適得其反。而如果能夠互相尊重,以信任 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