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體重降不下來?

時間 2021-05-30 15:07:50

1樓:源小二

你好,看了其他答主的回答,我有一點想要補充一下。

你提到了卡路里的攝入和消耗,也有製造熱量缺口。但是你的缺口太大了,長期下去,身體會吃不消的,容易掉肌肉,影響基礎代謝等等。

總攝入=基礎代謝+活動消耗+食物熱效應

根據你提供的相關資訊,你的基礎代謝值約1823kcal,加上你的有氧消耗,你的總攝入在2300kcal左右。熱量缺口在300~500左右比較合適。

也就是說,你目前的飲食攝入要吃到1800~2000kcal左右才可以達到有效減重。

你的飲食結構太缺少蛋白質了,建議在允許的基礎上多吃,動物蛋白優於植物蛋白,看了你的回覆,推薦多吃雞蛋和牛奶,魚可以清蒸,盡最大可能去吃蛋白質。實在不想吃,也可以吃豆腐豆干豆製品。

2樓:林千越

對普通人來說卡路里計算基本就是忽悠人的,正常吃喝,別吃少吃高密度能量食物,別吃零食,外加運動就可以慢慢減下來了。軟體計算的基礎代謝和飲食卡路里就像體脂稱測的體脂一樣是靠運氣的

剛才沒認真看描述,這才15天,身體正在適應現有的壓力水平,你的飲食個訓練給了身體太大壓力可能會導致皮質醇公升高,基礎代謝降低,肌肉消耗,脂肪堆積。另外有氧太多,無氧太少,力量訓練應該基本沒有吧。這會進一步下面肌肉降低代謝水平。

就算是只跑步也要有基礎的力量訓練的,最起碼來個自重訓練吧。

為什麼我這樣做瘦不下來?

二痣 目前來看你還只堅持了很短時間,如果這麼短時間內要達到明顯的減脂效果,你的運動量是不夠的。我現在大概一周瘦一斤。飲食方面碳水盡量少吃。三餐都有吃。每天運動消耗在600 700卡左右。而且能站不坐。能走路不坐車。我是幾乎每餐吃飯前都會有飢餓感的。你可能要耐心一些,按照你的方法,我覺得是會瘦的,只是...

為什麼只吃早餐但是體重還是減不下來呢?

抱歉,我只有調侃的慾望,沒有回答的慾望。因為正確答案知乎隨便一搜就有,但你只想看到你想要的答案 磕什麼藥或怎麼節食能什麼都不幹就有好身材?既然你裝睡,我也沒準備叫醒你。你連早飯都不吃不就瘦下來了嗎?能一直瘦到死,然後身體分解後就剩下骨頭,更瘦了。今年是2019年嗎? 體脂管理阿健 好神奇啊,兩個星期...

為什麼運動瘦不下來?

黃文韜 年齡是不可忽視的因素,在這個歲數不能和年輕的妹子們比代謝率。但運動和吃的質相當重要,在有氧的基礎上結合一些力量訓練並且少吃深加工食物會好一些。 唐唐 年紀大一點後,新陳代謝慢很正常。你吃的太少,只會讓你的代謝越來越慢。主食裡,把餅乾換成正常的公尺飯饅頭吧。正常吃,七八分飽就好。你的運動量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