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時間 2021-08-12 21:09:38

1樓:乙個酷妹罷了

我出來了,我踏出來了,但我發現出來是美好的,總歸是美好的,但是這份美好是夾雜著東西的,也帶著對父母的虧欠的,和難過的,有工作幹習慣了,就很舒服,失去了乙個工作環境又好像情緒上來了,想念父母。

2樓:啦啦

沒有任何乙份工作是完美的,也沒有任何乙個人是毫無缺點的。你可能是太追求完美,這樣會導致你忽視眼前的美好,總覺得遠方的或者下乙份工作是最好的。其實,要學會接受不完美,大醫院的工作也好,其他工作也好,既來之則安之,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

至於靜不下來,你要學會接納自己,不要強迫自己馬上安靜下來,可以從一大早先做好時間和任務規劃,在開展任務的時候,從5分種開始,逐步遞增,10分鐘,20分鐘.30分鐘……慢慢你就戰勝了自己。

3樓:Molly

可能是因為你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你不想要屈服於現實,你想要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你的心在動盪。試著慢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樓:青竹抱福

其實這種虧失感,是你對原來平台的認可和眷戀,同時那裡工作奠定了你的乙個工作舒適區和安全區,潛意識的下乙份工作你也會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比較,所以總是不喜歡,後悔自己或者別人或者一些事情推動你做了這個離開的決定,當然你可能也是比較重情的乙個人。所以我建議你明白這點,沒有乙個人離開乙個平台活不下去,因為人生總有無數的選擇和決定,而平台不會因為乙個人而停止運作,因為那是一群人的事情。

所以你自己說的兩點很重要,

第一,靜下心來

第二,找到工作,並堅持做下來

這兩點是遞進關係,靜下心來才能找到工作,找到喜歡的工作才能堅持下來

那如何做到這兩點呢,

第一,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大醫院的工作無論和你之後碰到的工作相比,無論它在你心目中是如何的美好,它已經是過去式了,無需太掛念,就像乙個不願意理你的人和你已經不願意理的人一樣,讓它過去吧

第二,著眼現在

仔細從現在的工作機會找到自己感興趣並且覺得有價值的工作,多試一試,其實成就感很多時候都是試出來的,太想做好一件事情往往效果會很差,以後你自己中正居平想要做的時候,也許產生更好的效果,但做好事,莫問前程吧。有時間看看郭德綱家書,覺得挺好。

第三,去遠方的想法更多是逃避現實的想法,但其中也蘊含了積極的因素,想要看看更多世界,的確見多識廣,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那名師指路靠機緣,讀書行路在自己,建議你安置好父母家庭,可以自己出去走一走,也許回來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但是回來還是安心做事才好,因為那樣你踏實。

5樓:作明心理

感受到一種內心衝突

一方面想去遠方

一方面被困在現實

有一種想要確定自己為什麼這樣的動機

想要解決目前的困境,解決的方向是自己適合幹什麼建議1.去做一些心理分析,去解決內心的衝突2.去做生涯規劃,確定一下自己的職業規劃

具體情況不夠了解,僅就你所說做一些建議,僅供參考

6樓:顧嶼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鴨,比如你想去遠地方上班的想法,你說你現在找的工作不適合不喜歡,那你去了所謂的遠地方以後,你就能找到了嘛。其實我之前也很迷茫,到底該不該把愛好當做工作來做,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動力,是那種不需要別人催你就能自己不斷向前進的激情。但利弊也是相互的,可能你喜歡的東西它不是那麼能夠給你帶來很大的利益,直白的說就是你的愛好並不能為你賺很多錢。

大部分人都選擇了金錢為首,很現實,也很看的明白。小部分堅持初心,即使利益很小,依舊樂在其中。所以找工作這件事情你必須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你想按自己喜好,那就自己詳細羅列下自己喜歡哪些,再去按照喜好找工作,但這樣可能賺不多少錢但是你很快樂,第二就是我上面說的利益為主。

自己的人生,想怎麼來就怎麼來,如果你真的想出去打拼,等你想好具體計畫,羅列了一切可能性之後再跟你父母好好溝通一下,可能他們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脆弱,萬事開頭難哦,所以目標一定要明確哦。加油鴨

7樓:千澤

竟然邀我這麼乙個無業遊民來回答……

話說這樣的心態情緒,建議找心理醫生做個諮詢,疏解一下壓力,或者與周圍的朋友親屬說明自己的煩惱,爭取理解支援吧~

為什麼我的招行信用卡一直申請不下來?

信用財商引路人 你好題主,針對你的問題,我結合自己的實操經驗和資料蒐集來進行一波分析吧!其實招行的申請門檻不算高,算比較好下卡的那一類,但如果你一直申請不下來,就要看自己是不是在條件上是不是沒滿足招行的要求,你有其他銀行的信用卡,那麼是不是 總體負債較高 又或者你所在的區域是不是 政策縮緊,補一下卡...

我學習的時候心總是靜不下來,老是亂想,請問學習時如何讓心靜下來。?

江文 閉上眼睛,想象自己在湖水前,如此平靜,如此寬廣,沒有絲毫的風,沒有一點點聲音,只有自己,在湖水前,望著湖水,感受自己,一點點平靜下來,自己變得越來越清晰,堅定。慢慢睜開眼睛,眼中只有試卷,內心中只有考題,目標是100分,最大成就是把第二名拋得遠遠的。類似一種自我催眠,和冥想差不多。 蔣大師 其...

為什麼看見神像心就靜不下來,腦子裡都是不尊敬的想法,有什麼好辦法讓我心靜下來好好的去追求自己的信仰?

不羨仙 正常,需要乙個觀察認識改變的過程,念頭本來就是亂七八糟的,不需要自責,也不用因此自我懲罰,只需要認識到這些個念頭就是煩惱的根源,不是我的本意 自發念頭不用糾結,可是刻意去觀想不堪的畫面就是自己必須控制和反省的了,念頭多同時也是不精進的體現,磕大頭500個念經一小時再打坐就很難有這些邪念了 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