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松下壁掛式新風為什麼降不下來CO2和tvoc濃度?

時間 2021-06-02 19:44:32

1樓:alex zhang

我的也是,我們裝的管道式的,tvoc和二氧化碳都無法降下來,用新風反倒更高。問新風的商家他們都說他們只測試pm2.5。

僵持了很久都沒解決。現在一直不敢用,自己單獨買了空氣淨化器解決pm2.5,tvoc高了就開窗。

2樓:居怡樂環保

新風系統是通過不斷的送風、回風,把室內汙染空氣排出去,將室外空氣經過清潔處理後把新的空氣送入室內。 但是與此同時裝修材料中的汙染氣體是在不斷揮發的,而且例如甲醛的緩釋期可以持續3到15年那麼久。新風系統不能清除裝修汙染,只是說可以通過換氣稀釋室內汙染的程度。

3樓:

主要是新風量和通風效率的問題,如果新風量本身就不富餘,再加上通風效率低,進來的部分新風被回風系統排出室外,就造成你目前的狀況。我在Miss提出的類似問題上做過較詳細的答覆,有需要可以點開鏈結參考一下。

4樓:Miss

正常呀,因為我家的松下壁掛也降不下來啊(很生氣還要保持微笑 )http://www.

5樓:JAY WONG

理論上不應該呀

1、把型號貼上來

2、看看風量引數

3、確定是不是模式開錯了,用內迴圈了

4、檢測儀器是裝置上的,還是單獨的?

5、新風基本上只能管安裝的房間,對其他房間影響不大6、你這TVOC指標也太高了

壁掛新風那麼貴,為什麼不直接買新風空調?有什麼區別?

托馬仕空品 新風空調說實話然並卵。乙個是新風空調那一點風量能幹嘛用?乙個小房間一小時都換不了一次氣,還有那可憐的過濾效果,說它是新風都丟我們新風行業的臉。有句話叫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也許新風空調是以後的趨勢,但是至少目前不是,基本上都是噱頭 西電耐斯 壁掛新風畢竟是專業的新風機,新風空調需要同時...

有沒有什麼安全 實用 美觀的壁掛式洗碗機推薦呢?

可樂泡枸杞 對於喜歡烹飪的人,最頭疼的無非是享受完美食之後還要洗碗了吧。真不愧是科技解放人,在洗碗這種頭疼的時候就不得不要感謝現在科技的發達了。搞個台上或者壁掛的洗碗機,雖然沒有台下嵌入式的那種美觀,但也能方便不少主要是能節約不少空間。洗碗機雖然也算是新興事物,但是發展迅速,現在一些中國產或者進口大...

為什麼我的耳朵戴不上入耳式耳機?

我也是 入耳式怎麼都帶不好,特別容易掉,幾分鐘扶一次。然後有一天耳塞掉了但我又想聽歌,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把耳機塞進耳朵了 就是這樣,然後嗯?出乎意料地合適,不會掉聲音也清晰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會不會有傷害 但是耳朵也不疼了,耳機也不掉了可以一試 荼荼 我!什麼型別什麼尺寸的耳機都戴不住!真的很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