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朋友每天晚上早點睡覺?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funk anan

如果他不睡,等他睡的時候你就折騰他。可以掐他,擰他,反正就不讓他睡。他要是生氣了你就跟他撒撒嬌千萬別正面剛。

你就說人家開玩笑的嘛,就想讓你陪我玩會我不困呀。這樣他也不好意思生氣,完了還難受。或者你倆顛倒睡比如他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你就晚上早睡,然後早上給他拽起來,不起來還是同上折磨法,這乙個白天也不能補覺,讓他跟你同乙個生物鐘調幾天就好了。

2樓:甜餅釀酒

我跟男朋友剛開始住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打遊戲都很瘋,打到兩點,第二天他七點半要起床出門上班,我是八點半。乙個星期過去,我覺得身體熬不住了,痛定思痛,決定早睡。

我們約法三章:①電腦遊戲十一點前必須關掉②如無意外十一點一定要爬床③無論何時只要我在床上他就不能以任何形式打擾我休息。

一開始他是抗拒的,他玩著玩著會忘了時間,我會很友(威)善(脅)地提醒他時間快到了該準備就寢了,提醒兩次,第三次就開始吵架,吵架吵多了他就累了,覺得電腦遊戲不好玩了,轉戰手遊,畢竟手遊可以在被窩裡玩啊!這種時候就要看第三點了!

是這樣的,我是那種只要我睡著了,那就是打雷都驚不醒我,估計被殺了也不知道的人。以前住宿舍的時候覺得自己睡眠很好,一點都不會被吵到,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麼難以入睡,以前是因為全宿舍睡最晚的就是我,無人干擾。因此,當我準備睡覺了,我會勒令他跟我一樣在被窩裡一動不動,翻身都不行,在我深眠之前,他動一下我就會醒。

他嘗試一動不動地打遊戲,多麼頑強啊!然而螢幕光太亮干擾到我了,什麼?這是最暗的亮度了?

那你別玩了吧!好的至此事情完美解決,只要我早睡他就必須早睡,一起健康生活豈不美哉!

其實我們因為玩遊戲的事情吵過很多次架,還鬧過分手,但是都解決啦。我平時看起來健康積極,這種時候我就會跟他示弱,我說我真的很難受,真的很想睡覺,你不想明天起來看到旁邊躺一具屍體吧?(我們談戀愛很久了,他知道我身體不是很好,我平時不會表現出來,會在合適的時機適當誇張一點以求達到最佳效果,妙)假如我睡前不小心磕了碰了就更妙了,哭唧唧一下,然後他馬上就會哄我,然後我收回眼淚躺平睡覺,他馬上就關掉手機照顧我啦!

總結:對待男朋友的各種問題要智取!

3樓:冰刀雪劍

首先我覺得你可能可以直接私下交流。交bai流一下作息時間的問題,要求一下他能不能早些回來,如果他的工作沒有辦法早些回來的話。那麼你可以告訴他,在他回來的時候還要小學生盡量不要打擾到你,因為你掉他的工作也很累。

我覺得這件事情完全可以讓你們之間協調的事情的事兒。

怎麼讓自己每天晚上睡覺都做美夢?

蔣佩霖 睡覺之前完全的放鬆自己,除睡眠身體恢復和生命機能有重要意義外,做夢對清醒時大腦的思維活動也有積極的作用。但是,我覺得訓練自己記住夢境不僅沒有必要,而且未必是好事。因為做夢主要的功能是整理,而不是創新 絕大部分的夢境並沒有積極實際的意義 與其花費精力去訓練自己記住那些夢境,不如把更直接地去面對...

男朋友每天晚上睡覺前說我愛你晚安麼麼噠連續4年這樣的男朋友怎麼樣?

作為乙個男人,這樣一種習慣堅持了一年了,也覺得很難改變。彼此都是有來有往,每晚必然有乙個人先發乙個人後發,連續的聊天記錄像是一種儀式。其實很害怕這種儀式,可能彼此想法一樣吧。兩個人的感情,應該已經固定,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這個習慣說明感情很固定,固定在某乙個層次。但是又都怕停止吧。停止就會是一種感情...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睡不著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無敵昊楠 我覺得我應該是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剛剛好轉,同也是大二學生,先說一下自己吧。我是普通二本學校學生,自己覺得和身邊人比較還應該算是乙個比較有上進心的人,但是我的壓力也是來自於自己不甘現狀的原因之一。身邊的人上課睡覺寢室打鬧。反正總結,不到期末不學習,甚至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