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發現你喜歡了很久的人有了伴侶你心情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等到煙暖雨收

我肯定是非常傷心的,而且我還會問別人我和那個人誰更優秀,我會時刻關注他們的相處狀態,到底我輸在了什麼地方,而且如果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女生我很不喜歡的話,那我可能就不喜歡那個男生了。因為我會覺得他的眼光很有問題,或者他自身就有一些問題。

2樓:九離

失落,懊悔。好像突然失去了什麼,但是恍然間又發現自己從未擁有。一種無力感席捲而來,奪走身體所有的力氣,奪走心中所有的美好。

3樓:小賴要上岸

挺難過的。

以前喜歡乙個大自己兩屆的學長,喜歡了蠻多年的,大概橫跨了我整個青春時期。

現在我都還清晰記得那一天,2023年10月1日,我在去往廣州的大巴上,旁邊的高速公路堵著車,我刷著手機,看到他和她的女孩在一起了。

感覺就是挺難過又有點為他開心,就感覺這麼多年了,我也該放下了。

(為他開心是因為,他喜歡這個女孩很多年了,是從小學到大學那麼長那麼長的喜歡,所以為他感到開心吧。)

4樓:一公尺陽光

一開始很失落很難過很遺憾很悲傷,,,但是兩年過去了,,,平淡了好多,雖然依舊忘不掉我曾經很喜歡的人,但已經接受了我們不可能做npy這個事實,然後告訴自己做朋友已經很好了呀,默默祝他幸福也希望自己早日遇到對的人...但是愛情向來因人而異也不太講道理,如果勇敢說出來大膽的追未必也不如意,是放手還是執著選擇在你自己,聽從內心叭。

5樓:不是乙個好人

難過,然後祝福吧。真正用心喜歡的人,你是希望ta是幸福的是開心的,即便讓ta幸福開心的人不是你。第二順位繼續默默喜歡,直到不喜歡為止

當你發現你喜歡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你會怎麼辦?

小憨批111 飯桌上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裝作若無其事,繼續吃碗裡的栗子,但我吃不出味道,我只知道現在應該鎮定,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你也不能讓別人知道,你喜歡 艾力克斯 自己一直喜歡,那就告訴她,不一定要糾結必須肯定一段關係,至少要讓她知道我喜歡過你,這就夠了。然後慢慢淡出吧!是否能夠繼續做朋友就看你能...

如果你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你什麼感覺

十九 我覺得我可以放棄,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去主動打擾他的時候,當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特別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不可以,你這樣做不行,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法被自己打破,會有很多幼稚的想法對他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卻還抱著希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可能答案...

突然發現喜歡了很久的人,喜歡了個寂寞,怎麼辦?

顧淵 那麼他剛好出現在那個時間就是你喜歡他的理由。正如你所說,別人正好出現在那個時間你也會喜歡人。所以可以得出乙個結論 你只是需要有乙個人在那個時間出現,然後在那個時間這個人出現了,然後這就是你喜歡他的理由。 Vita 這不就是所有的真相嗎?就是緣聚而起吖 在我看來,幾乎所有的事件都可以這麼解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