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喜歡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小憨批111

飯桌上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裝作若無其事,繼續吃碗裡的栗子,但我吃不出味道,我只知道現在應該鎮定,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你也不能讓別人知道,你喜歡

2樓:艾力克斯

自己一直喜歡,那就告訴她,不一定要糾結必須肯定一段關係,至少要讓她知道我喜歡過你,這就夠了。然後慢慢淡出吧!是否能夠繼續做朋友就看你能不能忍受揣著明白裝糊塗了吧

3樓:兔肉小混沌

很羨慕那個女生吧,你努力很久得不到的人被她輕而易舉的得到了心有不甘,但是卻無能為力。只能說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了,以後各自安好吧

4樓:

強迫自己不喜歡他,因為繼續喜歡他沒有意義了。他有喜歡的人,還在一起了,幹嘛還要喜歡他,看著他們恩愛還會讓自己傷心,何必找罪受。等著他們分手?

太浪費時間了,而且未必最後他會喜歡你。初中的時候喜歡了四年的人突然有一天得知他有女朋友了,當時心一下子就涼透了,很難受但是又不敢表達出來,當時是暗戀又是朋友,然後睡一覺,第二天正常生活。從那天之後就不再喜歡他,試著和其他人玩,分散注意力。

到現在我們還是保持著朋友關係,他不會知道我喜歡過他,我也永遠不會說出來,畢竟現在真的只有朋友之情了。

5樓:乙隻小蝸牛

讓自己忙碌起來,有點作用,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想她,時間會讓你慢慢去淡忘的,在生活中嘗試去認識了解其他人,當你的身心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慢慢的你會看淡這件事兒

6樓:

喜歡這個東西沒發兒強求,喜歡不來怎麼都看不上。他都開啟新的生活了,莫不如咱們也開啟新生活。去愛下乙個男孩子。

這段時間不如自己去學點什麼,興趣愛好也好,英語也好,化妝,穿衣搭配啥的都學起來。提公升自己,還分散注意力了。真的,人一閒下來就很愛多想。

咱就默默地祝福他快樂幸福,我們也要一直快樂生活下去,適合自己的男孩子一定有,在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去學習,到時候咱閃瞎他的眼。

去學點東西吧,姐妹,分散注意力,覺得自己什麼地方不足去提公升自己,就讓他過去吧,爺青結。自己慢慢緩一緩。常和小姐妹聊聊天。

也別去打擾他,過好自己的小日子。你滴愛情也會來滴~加油,我們一起加油^0^~

7樓:最愛卻已逝去

可能和性格有關,我會以最短的時間說服自己放下過往情感,畢竟人各有各的歸宿,然後逐漸把目光的重心轉移到自身的生活,著眼當下需要完成的事情或是精進一些自己的興趣。

脫離了被「喜歡」賦予的光圈和濾鏡加持,大多數人會更願意花時間雕琢自己,愉悅身心,從這種角度而言,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精神層面的解脫呢。

8樓:傾聽風的回憶

保持距離,適可而止。

村上春樹說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

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

你突然發現你喜歡了很久的人有了伴侶你心情是怎麼樣的?

等到煙暖雨收 我肯定是非常傷心的,而且我還會問別人我和那個人誰更優秀,我會時刻關注他們的相處狀態,到底我輸在了什麼地方,而且如果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的女生我很不喜歡的話,那我可能就不喜歡那個男生了。因為我會覺得他的眼光很有問題,或者他自身就有一些問題。 九離 失落,懊悔。好像突然失去了什麼,但是恍然間...

當你發現你以前喜歡了很久的人其實在你喜歡他(她)的時候曾喜歡過你,只是你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感覺?

南牆丶丶 何況已經幾年了,在這幾年裡你也在變,他也在變,再次相遇或者就沒那麼愛了。不如保留這份喜歡。讓你們在各自心中都還有個完美的形象。祝你好運 我有個問題,為啥要用他 她 我是你的小玖玖 瀉藥釋然。難怪我當時會真的喜歡上ta,因為ta也有點喜歡我所以不經意間給了我暗示 這世間所有的情愫都是相生成的...

如果你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你什麼感覺

十九 我覺得我可以放棄,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去主動打擾他的時候,當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特別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不可以,你這樣做不行,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法被自己打破,會有很多幼稚的想法對他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卻還抱著希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可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