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我然後我就不喜歡但是他要是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就吃醋?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

我覺得這種心態是人之常情,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感覺。但是我們要正確處理這種情況,如果確定自己不喜歡這個人,學著讓自己釋懷,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就好。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和成熟,終究會遇到屬於自己那個對的人。

如果這種感情持續了很久,而自己也並沒有喜歡其他人,說不定你是真的喜歡上這個人了,即便如此也盡量不要去破壞他人的感情,如果你們二人是有緣的,終有一天還會重新開始的。

看清自己的內心。祝幸福~

2樓:吃糖的唐

瀉藥,剛打完架回來,看到有人邀我回答問題,激動的棍子都打歪了。(滑稽)好了,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你這種情況其實很簡單,佔有慾的緣故,每個普通人都有佔有慾,誰不喜歡被喜歡的感覺呢?哪怕自己不喜歡他(她),但是這種被人喜歡的感覺就像被寵著,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再受寵了,自然不舒服,但是嘞。既然你還能問這個問題說明良心未泯,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沒有去使小手段拆散他們啦,這種人我見過一些。

你應該放鬆,不要糾結這個事情本身,而是找乙個安靜的或者自己覺得舒適的環境,問問自己內心,為什麼不能去祝福,或者想想這件事與自己有多大關係?想通後,就舒服咯。(個人觀念,不喜勿噴哦)

3樓:蹦蹦跳跳的阿醬

1-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2-他喜歡你說明你得到他了,現在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就證明你失去他了,所以你會吃醋。

3-在他喜歡你的時候,你潛意識裡把他當成了自己的東西,他跟別人在一起了,說明你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然後你就不舒服了。

4-他喜歡你的時候你覺得他沒人喜歡,所以不喜歡他,他和別人在一起了,說明他有人喜歡了,所以你又注意到他了。大家都喜歡的我也喜歡,沒人喜歡的,我也不喜歡。

誰喜歡我我就喜歡誰,誰不喜歡我我就不喜歡誰,這是什麼想法,怎麼辦?

妖精禍害 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其他人去改變自己的想法,可能別人也會有這樣的心態吧,這正常,嗯 通常這樣想的人做事應該都比較果斷決絕吧, 直指人心 有這種想法的人,可以肯定的說是極其愚蠢的。當然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人,而且這樣的人一輩子都在痛苦煩惱中生活,就算你希望別人喜歡你,你也得要問自己,別人喜歡...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為何 ??

Pauline 槓精 眼高於頂,自己不咋地,還天天夢想高富帥和白富美 不過我真心認為,是你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全球這麼多人,你現在還年輕,沒遇到很正常,很多人都是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才遇到真愛,不過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勇敢嘗試,勇敢試著去愛,不論結果如何,愛情都會給你帶來些什麼的 不明所以 姿...

為什麼我覺得所有人都不喜歡我

不自然現象體驗師 我覺得喜歡和不喜歡都是很強烈的感情狀態,而大多數的對其他人的態度都是無感的,想想常常跟你有接觸的熟人,你可能是他們可有可無的存在。人是群居動物,不太可能不在乎所有人對自己的看法,真的有所有人都不喜歡的人存在嗎?如果有,恰巧是你的話,那就好好喜歡自己吧。 tracy zhao 焦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