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懷念了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5:04:06

1樓:小何不想洗頭

懷念終究是懷念,只是乙個藏在心底的人。他有了物件我會很難過,但是我也不會祝福他,別人說我自私也好,我都無所謂,對於愛過的人我沒辦法做到祝福幸福。

2樓:抱枕

懷念的人,一定是你覺得有遺憾的人。當你只是懷念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人你只能用來懷念,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時間越久就越無感

3樓:小呲花說電影

懷念,這個詞就意味著倆人已經沒了交集,而懷念這個人,好像就是懷念當初那個傻傻堅持的自己

以前總覺得只要夠努力,或者變優秀,或者做一些感動他的事,堅持下去總能有一天得到他的愛,可最後發現可能性太低了

他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似乎從一開始就有了答案

不知過了多久後,不在搜尋他的相關了,那些爛熟於心的號碼也想不起來了,我還懷念他嗎?也許只剩下懷念那個堅持的自己,那個勇敢的自己,那個天真的自己了吧

後來知道他有了物件,漂亮知性,心裡好像也不再有漣漪,因為生活就是這樣的啊,給不了你認為最好的,卻給了你最適合的吧

4樓:乙隻有靈氣的蘑菇

開始會很驚訝,然後心中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像是你心心念念了很久,想要吃到的蛋糕,結果你還沒有攢夠錢去買它,就發現這個蛋糕被別人買走了,你會失望會無助,時間久一點,你會記得這個蛋糕,但是你可能也不會再有那麼想吃它的念頭了

5樓:行屍走肉

那就說說我們的故事吧,但是對於這個問題和我的回答應該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那個人我不曾懷戀而是一直喜歡。

她是我的室友,留的男生短髮。是一位對自己的外貌很重視的女生而且也是一位才華橫溢氣質佳的女生。

因為是乙個寢室所以平時都玩的比較好,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喜歡,但是就是和她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其一:我很羨慕她,她家庭條件不錯,和父母相處方式很像朋友。可能因為氣質原因,她很受人喜歡。

不管是男生、女生、老師、同學彷彿都很喜歡他,而且這種喜歡不是因為外貌,而是因為性格。她就是那種自信、Sunny且勇敢的性格。我很希望自己能成為她那樣的人。

其二:因為朋友多俗話就是說比較吃的開,所以她很懂人情世故,這裡有一點像社會大哥的那種,哈哈不過沒有這麼誇張。不過和他在一起是真的安全感十足。

和她出門都不害怕有流氓欺負我。因為我知道她會保護我。那種安全感是和躺在床上的安全感一樣的。

其三就是:她善於傾聽而且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那種和別人難以啟齒的心裡話,和她說就會很安心。

她不會嘲笑我的想法,同時對於一些我的奇思構想她也會產生共鳴,我的很多事情都會想和她傾訴。

其四:她是喜歡女生的,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我沒有考慮過和要她談戀愛。她談戀愛後,我也只是希望她得到的傷害少一點得到美好多一點。

雖然會有點小失落,但是我並不覺得遺憾,因為她對於我來說不是愛情上的情感支援,而是那種心靈上的碰撞。

有時候也會想想,要是我們以後能在一起,那個感覺是多麼的奇妙。可能因為太熟悉所以都只是自己的癔想。

最後希望她一切都好。

有乙個說法就是,愛她就要成為她。做最好的自己也是愛他人的表現。我也正在為此努力。

6樓:xuyan

第一,可能內心會觸動一下啊,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就要被搶走了,肯定會難受

第二,就是想知道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對比自己,那一些地方是比我好

7樓:仰望天空的孩紙

理性分析:

1、在你懷念的那個人心中是否有你很關鍵!心中沒有你的話,能怎麼樣!呵呵呵!省省心吧!

2、即使你懷念的那個人心中有你,很愛很愛你,在你們相處過程中你的處理很關鍵!即使死了都要愛的那類人,長時間沒有得到你的回應,在你身上感覺不到一點點愛意的話,長時間的積累,傷心欲絕後!也有死心的時候。

會更加的果斷!

3、愛他就找她,愛他就要有勇氣面對,雙向奔赴,才是愛的方式,人生不易!一輩子可能才會有一兩個深愛的,一轉身一輩子!留下一生的遺憾!

問下自己的內心?人生不長,面對的很多,人生生死離別都是一場夢、該珍惜的珍惜,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要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當你發現你喜歡很久的人突然有了物件,你會怎麼辦?

小憨批111 飯桌上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裝作若無其事,繼續吃碗裡的栗子,但我吃不出味道,我只知道現在應該鎮定,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你也不能讓別人知道,你喜歡 艾力克斯 自己一直喜歡,那就告訴她,不一定要糾結必須肯定一段關係,至少要讓她知道我喜歡過你,這就夠了。然後慢慢淡出吧!是否能夠繼續做朋友就看你能...

如果你喜歡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你什麼感覺

十九 我覺得我可以放棄,但是當我一次又一次去主動打擾他的時候,當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特別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不可以,你這樣做不行,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法被自己打破,會有很多幼稚的想法對他說,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卻還抱著希望,所以,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可能答案...

發現暗戀了很久的人突然有物件了是什麼感受

大概就是今天吧,和室友一起回家,到小區門口準備停自行車的時候,正在和室友說停那裡合不合適會不會擋著別人,然後就被人拍了一下,我當時第一感覺是我擋著別人了要讓路,一回頭發現是他,並且和乙個女孩子手牽手從我眼前走過,他還回頭看我了,對我笑,沒看見他女朋友的正面,應該很好看吧,那種前段時間還跟我說單身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