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早餐應該注意什麼,怎麼吃才能營養均衡?

時間 2021-05-12 12:24:22

1樓:小太陽

純牛奶衝燕麥,加入熟的五穀雜糧粉、堅果,乙個雞蛋,蒸點山藥、南瓜或者地瓜,準備幾樣水果,藍莓、奇異果、橙子等。這是我目前發現的既可以比較全面的補充所需營養素,又比較方便的做法。

2樓:小超知物

早餐要以穀類食物為主,不要吃醃製的食物。因為醃製食物中含有亞硝酸鹽,而且會導致食道以及肝臟的疾病。還需要補充維生素,早餐的攝入吸收率最高。

在早餐前可以先喝一杯溫水,來補充一夜流失後的水分,還可以清理腸道。飲食方面可以吃麵包,饅頭,雞蛋,肉類,果汁,牛奶以及新鮮水果。

3樓:大貝貝上天啦

樓下平安說的大多都贊同,唯獨低脂不認同。

不是攝入低脂,而是蛋白質、脂肪平衡,攝入優質脂肪。

雞蛋就是典型的脂肪蛋白質平衡的食物,還便宜。

優質早餐脂肪可以考慮培根,黃油,芝士,乳酪。

完畢。`

4樓:普通人

少吃或者不吃植物油,特別是其中含亞油酸高的精煉種子油。

有條件的進行食物不耐受檢測(測試多種食物的Igg抗體),排除抗體高的食物,避免身體的抗體水平長期公升高導致的慢性炎症。

孩子不餓或是不喜歡吃的食物不要強迫去吃。

早餐你們怎麼吃?

大比熊芒果 醬汁蒸蛋。盤中加入一勺生抽,少來點食鹽,再切一些蔥花。把大蔥豎著切開再切碎,切好後也放入盤中。然後再加入一些蝦皮,倒入些許清水,攪拌均勻。再打入四個雞蛋,鍋中倒入清水,將雞蛋放入蒸鍋中。冷水下鍋,等水開後,用大火蒸十分鐘。時間到,開啟看一下,美味的醬汁蒸蛋就做好了。 一家三口美食 自製鍋...

早餐午餐和晚餐應該要怎麼吃?

任啟堂 家庭不和睦,人就會生病!在健康問題上,你自己比老天爺管用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現在的人相反了,早上馬虎,中午對付,晚上大吃大喝,這就是百病之根。早上這頓飯,等於吃補藥,是最重要的一頓飯,一定要吃營養早餐。主食必須要有蔬菜加水果,早餐營養不好,中午 晚上是補不回來的。2.全世界最不好...

早上應不應該吃早餐?

大的大的大的多 我是覺得,沒什麼應該不應該,我自己而言,餓了就吃,不餓就不吃。你不餓,為什麼還要吃?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大多時候還是吃的,因為我比較忙,不吃的話,十點左右會非常餓。十點補充的話,我中午飯就不想吃了,因為又變得不餓。我喜歡哪種飢餓的感覺去進食。所以晚上不會吃很多,這樣就會平衡。早上...